猎杀对决主武器选择 配件推荐

时间:2020-09-03 13:08 来源:猎杀对决吧 作者:小丑与虫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杀对决是由Crytek制作发行的一款主打多人联机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CryENGINE引擎打造。游戏中有很多人不会武器搭配,就由本文给各个阶段的玩家推荐一下猎人配置

  工具栏:小刀 急救包 照明弹(诱饵)

  消耗品:血针x2 破片手雷 (炸药)

  首先工具栏应该没有异议

  消耗品里建议带个手雷,手雷范围比炸药大很多,自带流血,是个很不错的pvp道具

  主武器选择

  萌新阶段(满足一转以前,并且kd不到1的两个条件应该可以称作萌新):

  1873利爪或者速射 搭配 砍刀或者消嘤手枪(这个阶段主要是练枪法和意识,由于萌新很少有对枪机会,拿消嘤清怪是个很好的练枪方法,砍刀一清刀一个小僵尸也是解围pve的最好近战)

  进阶阶段(这个阶段枪法和意识都有了一定的基础但是还是没有那么有钱,不能天天拿末辛999猎像出去浪,吃灰能力不是很高但也能经常吃灰的阶段):

  71卡宾加骑兵刀(没有军需官)

  考得威尔对抗者78加重击左轮(没有军需官)

  71卡宾加短78(有军需官)

  考得威尔对抗者78加短末辛那干(有军需官)

  (71伤害数据虽然和末辛比天差地别但是实际伤害差距不大,可以在50米内打身体两枪致死。骑兵刀可以在有连珠炮的情况下换成链子左轮,但是近距离打架实测骑兵刀胜率高一点,但是记住骑兵刀再强也打不过喷子,短喷都不行!重击左轮这枪可以当作71用,伤害差不多就是晃一点。至于71精准版和普通版都可以因人而异。)

  大佬讲道理阶段(到了这个阶段的人一般都是随便吃灰50级猎人一大堆,说话又好听的人才,怎么配猎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但是我就是要水):

  末辛那干加短78或者c96

  帝王加c96 短末辛 或者重击

  大佬不讲道理阶段:

  999加重击或者短末辛

  猎像加短78或者c96

  技能选择我建议决心狗速和运货骡子的民工三连其他因人而异因枪而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