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新手须知 新手指引

时间:2020-09-02 08:4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一款经典RPG射击游戏,其内容之多让萌新玩家看的头晕目眩,本文给大家带来了新手须知,供大家参考。

无主之地3萌新须知 萌新攻略

1.武器面板解析

无主之地3新手须知 新手指引

 

  2.什么是受福装备

  【解答】如上图所示,有拱门图案的为受福装备标志。受福只有手上拿的枪生效,装备栏其他枪的受福不生效。切枪会导致某些受福失效。受福包括通用受福和专属职业受福。恐惧受福只有在万圣节才能掉落,目前已无法获得,需要等活动再次开放。

  3.什么是溅射伤害

  【解答】①武器中写明+XX溅射范围的武器,造成的伤害就是溅射伤害

  ②所有粘弹都属于溅射伤害

  ③新星伤害都属于溅射伤害,比如风暴造成的新星,婚礼请帖暴击造成的小型新星

  ④星爆伤害都属于溅射伤害,比如冰封之心,充能星爆,伯纳星爆所造成的星爆

  ⑤大部分元素跳弹造成的伤害属于溅射伤害

  4.元素有哪些,什么是元素克制,元素抵抗,元素免疫。

  【解答】三代属性有物理,电击,火焰,腐蚀,冰冻和辐射。元素效果如下图。

  某些怪拥有某种元素抵抗,比如沃坦抗冰。马里旺重装者(大胖)免疫对应属性。

无主之地3新手须知 新手指引

 

  5.什么是残保

  【解答】当角色血量大于50%最大生命值+2时,收到单次超额伤害不会跪地,改为降到极低血量,并锁血1-2秒。DOT,油桶,自伤,特殊小BOSS一拳,无法触发残保,一血神器无法触发残保。

  6.什么是元素附伤?它有什么作用

  【解答】武器受福:主技能失效,接下来两个弹夹获得50%额外元素伤害;

  盾雷受福:主技能失效,武器可在10S内造成50%额外元素伤害。

  这类受福能使武器获得额外元素伤害,它们对射弹循环(额外元素越多弹片越多),航母(额外元素越多分裂弹越多),双王召唤(额外元素越多跳弹越多)等枪械具有非常明显的提升作用。

  另外魔女的元素注入,红系大,莫泽的额外火伤等角色技能也有类似的效果。

  7.什么是跳弹

  【解答】雅各布斯厂特色,大部分枪械需要击中暴击点才能产生跳弹,弹雨,货车轮等特殊J厂枪只要击中敌人就会产生跳弹。跳弹的伤害和主弹片伤害有关。召唤系列的跳弹额外元素越多,生成的跳弹越多。

  8.什么是粘弹

  【解答】拖格厂特色,切换粘弹模式后,射击敌人粘上粘弹,一般是换弹引爆粘弹(有的是延迟引爆)。一般来说,弹夹越小,粘弹增伤越高

  9.什么是显性弹片,隐性弹片,他们的区别?

  10.幸运7子弹回不满问题

无主之地3新手须知 新手指引

  【解答】总子弹数=弹夹子弹数+备弹数,实战中捡到子弹加入备弹中,会导致弹夹子弹被压。解决方法是先找把泰迪尔手枪砸枪减少备弹,再摇奖实战。

  11.无敌沃坦善面卡地面无法跳出【猎杀完成】的问题

  【解答】善面卡地面可以用溅射武器例如离子炮等射击善面掉落地面的位置。

  12.打不死的无敌医疗兵相关问题

  【解答】带辐射六角或者辐射武器,辐射爆炸可以炸死;还可以用类星体手雷将之引入悬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