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祖人类奥德赛键盘操作介绍

时间:2020-08-31 16:1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祖人类奥德赛是最近上架steam的一款游戏,很多玩家都是用手柄游玩的,有些玩家想用键盘操作不知道按键是什么,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先祖人类奥德赛键盘操作介绍。

  先祖人类奥德赛键盘按键一览

先祖人类奥德赛键盘操作介绍

先祖人类奥德赛键盘操作介绍

  ①时间:每一代的寿命总是有限的,玩家要尽可能的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更多的进化。

  ②情绪和多巴胺:情绪(眼睛的颜色,危险变红)会影响节奏和行动,多巴胺水平(旁边的弧形进度条)可以增加应对攻击时的速率,应对恐惧,控制情绪。

  ③伤病状态:很多伤病可以靠休息睡眠逐步恢复,有些可以靠主动行动加速恢复,例如食用接骨木可以减少骨折恢复时间。

  ④活力:寿命、体力、能量以不同颜色在这个圈中显示,这是玩家指导猿人活动的基础状态参考。

  ⑤族群:圆圈为领地范围,白点为追随你的氏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