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新手科普

时间:2020-08-31 08:43 来源:贴吧 作者:天使vs天使i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枪火重生新手科普攻略,帮助大家更好的度过前期。

  既然是萌新那么一定是太子起手,太子的技能有三个shift双英雄公用冲锋,q技能投掷出一个毒液手雷造成毒气异常,e技能时空锁定就是定怪。

  这里要科普一下游戏的设定,游戏中的枪械有的元素属性,有的没有,而元素熟悉会造成额外的效果,而枪械造成三种异常分别是毒气异常.燃烧异常和雷电异常。三种异常两两搭配会造成混合异常,雷电加燃烧会混乱怪物这时怪物身上会出现一个“傀”字,雷电加毒气会造成长瘴气伤害会把瘴气传染给附近小怪,怪物身上会出现一个“瘴”字,燃烧加毒气则会造成爆炸效果,怪物会爆炸对附近小怪造成爆炸伤害,怪物身上会出现一个“爆”字。

  游戏中的基础伤害分为三种分别是普通伤害,暴击伤害和幸运一击。(元素伤害不是基础伤害)

  怪物中有小精英怪这种怪物会有护盾,护盾分为蓝盾和黄盾,蓝色盾一般使用雷电属性容易击破,黄盾使用毒气属性容易击破,怪物的基础血条火焰可以打出高额伤害。

  游戏中提升你的输出有三种方法第一是金爵提示的天赋第二是卷轴第三则是一把好枪。

  刚进入游戏小怪房间可以使用狂鲨,这把枪不需要准头乱打都能对小怪造成巨额伤害。

  刚进游戏可以选择的枪械不多打boss推荐使用弑星者和烈焰弹丸,这两把枪都是需要打爆头伤害的,但是前期由于天赋问题不打爆头输出太低了。打陆无boss时需要毒液手雷对陆无boss造成毒气异常然后配合弑星者打出瘴气伤害。陆无boss的盾是蓝盾使用电系的枪可以造成高额伤害,等boss的盾被击碎后使用烈焰弹丸配合毒液手雷可以造成巨额伤害。boss房间里面有两个柱子,柱子是可以阻挡boss的所有技能的,可以通过秦王绕柱进行输出,柱子是有耐久的被boss多次攻击会被击碎的。陆无的技能几乎都是可以通过冲锋躲避的。

  新手想要打败后面的boss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后面的怪物和boss下次再写。

  当你的登记达到10级后你会拥有双子铭刻,双子铭刻是需要两把枪是同样的铭刻才能有效的。当时30级左右时你已经不是萌新了你已经是一个度过新手期的选手了,这时你会解锁鳌乌,他的技能是需要天赋来支撑的。这里他的使用方法下次再说。

  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下面回帖问我如我我看见了会回复的。

  下期的帖子会讲解游戏中的太子金爵加点和枪械搭配,以及主要的几个流派。

  最后再说一下萤火这把枪强无敌。

枪火重生新手科普

  科普贴第二弹

  太子篇

  太子是初始英雄e是源力法球Q是毒烟手雷。

  太子主要输出有两种,第一种元素异常流,第二种爆头流。

  元素异常流主要靠元素扩散打伤害,主要使用雷电手套以及各种带有元素扩散词条的武器。前期雷电手套配合毒烟手雷打瘴气伤害,在拥有双子铭刻后,将双子铭刻改成共享元素,配合第二把拥有元素属性枪你可以直接打出混合元素异常效果,这里主要推荐雷火打混乱效果,先打出混乱再配合毒烟手雷打瘴气清场,雷火可以让你在密集的怪物前游刃有余。金爵主要是元素之怒,火上浇油,火焰支配,雷电支配,腐蚀支配。雷电手套自带元素扩散。命中的次数越多元素异常造成伤害次数也越多。

  第二种是爆头流这种流派对枪械有这苛刻的需求,双弹道是及格,三弹道或者更多则是更佳,鹰眼瞄具是支撑这样打法的最佳帮手,主要武器是棱镜,烈焰弹丸以及各种狙。(棱镜已经被削弱过一次)有双子铭刻后选择共享暴击倍率来提升输出,金爵一定要点聚能神剑。我曾经用金陵长弓打出过一箭27万*3。

  还有一种娱乐流打法主点强化源力法球的,不太稳定也不推荐。(如果想试试可以问我我会回复的)

  太子的输出金爵在上面的输出流派已经讲过再讲一下防御的金爵点法,高阶护盾(在被击中后会损坏,该天赋可以缩短恢复的等待时间和回复速度),诅咒烟雾(极大的提升对怪物的伤害和大量降低怪物对你的伤害),元素神盾(提升你的护盾上限,可以让boss秒不掉你)强力震颤(定怪时间增加了)。

  明天会讲解敖乌的输出流派和加点。

  下图是暴击流的武器,元素流运气不好总是拿不到电手套我就没有了。

枪火重生新手科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