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白金注意事项

时间:2020-08-28 17:34 来源:bilibili 作者:FFF_团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珠Z卡卡罗特是一款粉丝向的游戏,如果是真粉游玩会有别样的感觉,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龙珠Z卡卡罗特白金注意事项,希望各位玩家早日白金。

  龙珠Z卡卡罗特白金注意事项

龙珠Z卡卡罗特白金注意事项

  白金指南

  有关本作的白金可以说非常简单,只需要三十多个小时就能完成,并且没有难度高的奖杯。个人比较推荐在流程中把全部支线完成,每当龙珠出现时也要注意去收集,因为有部分支线任务需要靠龙珠许愿来触发。个人在没有套餐和道具经验加成的情况下,完成全部主线和支线后就把孙悟空练到了96级,之后的战斗完全没有难度,因而不用特意去练级,隐藏boss米拉只要用空贝饭三人用等级压制加大招狂轰滥炸也很容易就能通过。

  多数奖杯不用特意去完成,这里挑几个需要专门注意的奖杯说一下。破坏洞口岩石的奖杯只要按着地图上标着矿洞的地方挨个找就能完成,但每个洞口的岩石只能破坏一次,不会随着地图刷新而恢复。推荐在这个过程中把矿洞中的矿石都采一遍,采矿时正好可以解锁触发界王冷笑话的奖杯。

  完成10级训练的奖杯需要先把训练装置升到10级,后面几级的升级材料要用到黑陨石,这种材料只能在界王神界和那美克星的矿洞里找到。关于琪琪的五种套餐,游戏流程中可以获得一种套餐配方,支线中被袭击的村民系列可以获得四种配方,加起来正好五种,平时在世界闲逛尤其是在城市里时留意下路人的台词,偶尔会白送玩家配方。

  祝大家早日拿到白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