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剑士新手小窍门分享

时间:2020-08-28 15:22 来源:贴吧 作者:徘徊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enshi剑士前期入门比较复杂,新手很容易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里分享几个新手小技巧,帮助大家更快渡过新手期。

  窍门1

  拆建筑你的小人得蹲在那里一直拆,就很耗费时间,如何快速差建筑呢?点那个红色的拆,就自动一秒拆好了,开关门同理。

  窍门2不要忘记升级你的建筑,升级后的建筑会更加强大。

  窍门3炼铁机和石油站要放在一块,不然小人运输材料跑的时间就很浪费,储存也放在一块。不然效率很低。

  窍门4,教练的用处

  一句话,安全练级。

  打倒一个人或者野怪就把他先急救然后捡起,放到不是自己造的床上,他就会快速恢复,打他他也不会还手,这游戏打动物会得相关经验,这样就能无伤练技能点了,安全高效,长颈鹿可以放在自己床上,建议搭配训练剑mod跟教练玩,教练被打多了,他的技能也会涨的很快,你把他放下来可能会造成谁都打不过他被屠村的尴尬情况。

Kenshi剑士新手小窍门分享

  窍门5独狼怎么玩?

  个人经验,先练潜行,然后练暗杀,夜晚潜入先把主人敲晕再开工,老玩家都知道潜行,撬锁,“智巧”,暗杀,都是神技,最好在城里(没错,沙克那个城)买个y型房,可以放更多的生产工具,快速挣钱除了智巧,就是贩卖特殊货物,培养工匠生产武器贩卖(需要疯狂购物mod,npc有更多钱mod,npc有更多货物mod,建筑设置,公开)。智巧摸到的东西在十字弩箱子里洗白,从哪里摸来的卖回去,也挺快的。毒从鲨城到右边那个城市,500%利润,也挺快的。

  前期有钱什么都好办,后期钱溢出了,就自己建城当土皇帝玩。可以灭国,什么都行,为所欲为。

  窍门6,货物太多,拿什么最挣钱?

  骨人修理工具,正宗修理包,链甲,蓝图,al核心,远古科技书,发电机核心。(还有什么等待吧友补充)

  窍门7,感谢吧友@Zdaitu-,野外生存技巧

  放置露营床跟篝火,打完野怪之后躺床上边治疗自己边恢复边烤肉,一石三鸟。

  窍门8,挂机练劳作怎么操作?

  我好懒,我想挂机,怎么玩?

  去攻击地图右上角的城市守卫,被打倒卖为奴隶,然后被带到奴隶矿场,顺从奴隶,然后开着游戏去睡觉,早上醒来发现劳动100,力量100,就是不怎么快乐。

  窍门9,如何消除赏金?

  1.让队友扛着你去坐牢,顺便把你赏金领了。然后自己出来,或者让队友把你弄(买)出来。

  窍门10如何弩手开局?

  我只想玩个远程 ,什么剑士,什么十字军,我看见就烦,弩手如何开局呢?

  浪人开局,枢纽有流浪者是带弩的,无故殴打他,引进小酒馆,捡他的弩跟箭,雇佣雇佣兵,开始快乐走a的adc生涯,打到雇佣兵误伤更好,精准射击会更高。

  初期用高射速低攻的弩,十字弩等级上去了,后期你可以用狙击弩也可以打枪械mod跟我一样用快乐的莫辛纳甘或者波波沙。

Kenshi剑士新手小窍门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