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盒子购买攻略

时间:2020-08-28 09:27 来源:bilibili 作者:Drake-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零之曙光是一款最近比较热门的游戏,在游戏里商人会卖一些盒子,那么这些盒子哪些适合玩家买哪些不适合呢,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地平线零之曙光盒子购买攻略。

  地平线零之曙光盒子购买攻略

  地平线黎明时分盒子系统哪些性价比高,在游戏里面商人会卖一些盒子,不同的盒子,带来的属性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推荐一些,新手比较适合的盒子,在盒子的购买上,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

地平线零之曙光盒子购买攻略

  初期赚钱很好用,所以每次看到金属片赌徒盒都会买满。他一段时间内就会恢复,个人是觉得赢多输少,输都是输一点点钱,赢的话有机会赢几百,初期不太有钱的话可以玩玩看,后期就不太缺钱了。

  另外肮葬脂块、葬篮子、肮葬锈箭,这些都只能换一次,材料可以在子午城的「特色商人」买到。实际换到什么我已经忘记了,我只有印象是可以换,有赚没亏,反正只能换一次,不换也不会怎样。

  改造盒和特殊改造盒,这两种都建议别买,又贵又不划算。改造盒有机会开到紫色线圈,机会满低,而且也不见得是好用的,初期没钱不会买这个来赌,后期你也不需要买这些改造盒了。

  沙漠玻璃成本10块,换不法分子暗盒,会给一些材料,像是回声壳、腐蚀剂、金属容器。煤渣闪耀玻璃成本25块,换不法分子光盒,会给一些爆破陷阱之类的东西,两种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不过盒子换出来的东西拿去卖会比直接卖玻璃多钱,如果在很缺钱的阶段可以换出来卖。

  闪光编织成本30块,换猎人小型猎物盒。会拿到一些钱和稜木,不过实际上不太划算,可以考虑直接卖掉闪耀编织。

  透明编织成本50块,换猎人大型猎物盒。一样可以换到一些钱和额外物品,这个换盒子稳赚不赔。

  加工金属块成本8块,可以换清道夫光盒和暗盒,光盒换到的是钱,40块左右。暗盒换到的是动物肉和皮,非常划算的交易,建议是换暗盒拿皮肉骨,做药剂或是升级一些有的没的都好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