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8.26新活动深海猎人全介绍

时间:2020-08-27 07:48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一只粉红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盗贼之海在8月26日晚6点开启了新活动深海猎人,那么这次活动内容都有什么,奖励又有哪些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盗贼之海8.26新活动深海猎人全介绍

  *写在前边

  ①本次活动的奖品会在活动结束后在商店上架(这不戳中白嫖怪的爽点?),白嫖怪还不赶紧行动起来(手动狗头)

  ②本次活动进度可在https://www.seaofthieves.com/zh-cn/hunters-of-the-deep查询,注意它里面的进度是累计进度,而不是单独进度。

  *正文

  ①活动时间:

  8月26日晚上6点-9月6日晚上6点

  ②活动奖励:

  蒙面幽灵猎手系列船皮中的-船身,船旗,船头以及船帆。(听听这名字,诸位想要白鲨的玄学大师是不是要操作一波?)

  而剩余的船锚,船舵以及船炮(这三玩意很好看,可惜保密协议不能泄露给你们,嘿嘿嘿),则在此次活动不会上线,直接在活动结束后上架商店。

  ③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分为一次性任务以及可重复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鲨鱼牙,累计相应鲨鱼牙即可解锁对应奖励。100颗鲨鱼牙即可解锁全部奖励。

  蒙面幽灵猎手旗帜---25颗鲨鱼牙。

  蒙面幽灵猎手船身---50颗鲨鱼牙

  蒙面幽灵猎手船头---75颗鲨鱼牙

  蒙面幽灵猎手船帆---100颗鲨鱼牙。

  ④活动任务

  *可重复任务

  1,猎捕贪婪怪兽(蓝色),每次击杀都可获得 10 颗鲨鱼牙。

  2,消灭羽冠女王(紫色),每次击杀都可获得 20 颗鲨鱼牙。

  3,征服黑暗吞噬者(黑色),每次击杀都可获得 30 颗鲨鱼牙。

  4,粉碎远古噩梦(黄色),每次击杀都可获得 40 颗鲨鱼牙。

  5,屠宰蒙面幽灵(白色),每次击杀都可获得 100 颗鲨鱼牙。(一条即可完成活动,让我看看哪个小可爱会这么幸(zhe)运(shou))

  *一次性任务

  1,在 Devil’s Ridge 寻找并阅读乌布拉有关贪婪深渊的日记,即可一次性获得 5 颗鲨鱼牙。

盗贼之海8.26新活动深海猎人全介绍

  2,在死神藏身处寻找并阅读梅里克的日记,即可一次性获得 5 颗鲨鱼牙。(位置在死神岛西北方向的附属岛中间)

盗贼之海8.26新活动深海猎人全介绍

  3,取得一个蓝色的命运之火,即可一次性获得 5 颗鲨鱼牙。(怀里抱着东西,或者距离船过远会提升遇到鲨鱼机率)

  4,用蓝色的命运之火点亮一座灯塔,即可一次性获得 5 颗鲨鱼牙。

  5,向猎人召唤交付 10 份鲨鱼肉,即可一次性获得 5 颗鲨鱼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