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从大师新手入门和套牌推荐

时间:2020-08-25 16:23 来源:贴吧 作者:ID371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从大师,英文名:Minion Master。是一款类皇室战争的即时战斗卡牌游戏,而且推出了类似炉石冒险模式的单人模式,但较于皇室战争,随从大师没有卡牌等级的机制,而在卡牌收集上也没有皇室战争那么困难(而且福利超级多),所以游戏的公平性很强。再加上游戏制作者脑子不太好,每到新赛季就送一大堆卡牌,除了英雄和通行证没有能氪金的地方(通行证也只需要买一次),所以想要入坑的新人不用担心像皇室战争一样入门太难。这也是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了。

  随从大师入门其实也没什么说的,新人的疑惑大部分就是两点:理财和图鉴,理财方面我们留到第二部分再说。而图鉴呢,可以说任何一款卡牌游戏的入门都是认卡牌,截至今天随从大师共有100+张不同的卡牌,卡牌的多样性影响了环境的多样性。而卡牌图鉴在组建卡组时,点击制作就可以看啦。当然也可以在游戏里慢慢了解(被暴打)。当然,有些新人(比如我)在初次看到一些卡牌的时候觉得无比imba,开始质疑游戏的平衡性,这里我像大家保证,随从大师的平衡性做的非常好,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排行榜,卡组类型五花八门。类比一下炉石,有些卡牌卡组是快攻,有些卡组是控制,有些卡组很贪。我们可能会被一些很贪的卡组(卡牌)打败,但是他们有朝一日也会被快攻平推,所以大家快乐随从大师。

随从大师新手入门和套牌推荐

  继续新手入门,说完游戏性质我们来聊聊游戏特色。还是和老大哥皇室战争比较,咱们作为pc游戏,相比手机游戏的优势是什么,就是更炫酷的特效,更壮观的场面已经更舒服的操作(这个还好)。随从大师在场面特效打击感没的说。全特效开满打到中后期高配电脑也多多少少会出现掉fps的现象,这是又是一大优势。

  再说游戏玩法,在按费拍怪的玩法下,加入了英雄、桥梁和经验三大特色。十个攻击方式和技能完全不同的英雄,会大大影响游戏环境,充分发挥了每一张卡牌的作用,这就是第二大优势。玩过卡牌游戏的人都知道,多样性的环境对于游戏性有多大提升,所以相较于皇室战争高分段,随从大师每个英雄都有2-3套卡组,想想是不是就很刺激。

  桥梁和经验则是这个游戏的博弈点,更全面来说则是血量、场面、桥梁、经验的四大博弈,卖血换场面优势,送随从去站桥,站桥以获得经验,去解锁更强力的英雄技能和最终的法力狂暴。这四个博弈点造成面对快攻控制后期黑科技等卡组时的操作可以说大有差别,入门简单而精通不容易,哪怕玩到后期玩到全卡牌也不会失去游戏乐趣,处于入门阶段的萌新坚持坚持,就会收获越来越多的游戏体验。

  再补充一下很多新人的疑惑,就是百搭牌、卡牌荣誉、赛季金星、赛季奖金都是啥。

  首先我们知道每一张牌可以重复抽取,我们抽到第一次,我们就能在牌组中携带了,但是就像炉石一样,抽了一张就只能带一张。第二次抽到这张牌的时候就可以带两张,第三次就可以带三张。当第四次以以上获得这张牌(或者像商店里X5X10),我们还是只能带三张这张卡,那再获得就变成获得这张卡的荣誉了,荣誉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三个阶段(没啥用)。

  再说说百搭牌,百搭牌这个概念是在卡组中的,一套卡组可以使用两张百搭牌,而百搭牌的作用就是让我们重复的放进去一张卡牌。比如我们一套卡组十张卡都不一样,那一张百搭牌都用不上,如果我们想带三张战士,那其他卡就不能再重复。类比也可以带两张战士两张狙击手其他不能重复,所以强调一下,结合上一自然段,我们要抽到一张卡两次以上,才能使用百搭牌带两张。

  然后是卡牌荣誉,除了能让卡牌变得更好看,还能更快的解锁通行证。通行证升一级需要42000荣誉,我们每场战斗完,都会把卡组里所有的卡牌荣誉加到通行证的经验里,还对每日三胜的荣誉宝箱有加成,所以说,卡牌荣誉就是为了让卡牌更好看以及更快的解锁通行证。

  赛季金星在购买通行证后可以获得四颗,用处是让你的卡组中荣誉最低的卡牌变成满荣誉(400),这里提一下百搭牌的荣誉是0,赛季奖金是在你战斗结束,除了你的卡组的荣誉以外,再给你加上赛季奖金的荣誉。

  解释的很繁琐,就怕大家看不懂。

  【理财规划】(可怜了我的三十块钱)

  随从大师一共有三种货币:金币、尘(蓝色的)和红宝石。

  从获取途径来说,金币主要是每天做任务获得,尘是以靠开包获得,红宝石以通行证、升级(充钱)获得。大概的逻辑就是:想要合新卡,就需要开包获得尘,就需要获得金币,也需要花宝石解锁通行证。然而随从大师这个游戏十分良心,这三个都不难获得,

  先说最重要的红宝石,我给的建议就是:买通行证!买通行证!买通行证!(楼主就傻傻的买了个pack没留红宝石,这个赛季又氪了30)只要留了下赛季通行证的宝石,剩下的宝石想买什么买什么。个人建议,有闲钱的可以氪个通行证和全英雄,钱不多的氪个通行证。实在没钱的就慢慢攒吧,这个游戏有了通行证就相当于有了下赛季的通行证以及一堆包和尘。

  然后是金币,这游戏金币没什么用途,就是开包和打竞技场或者混战。一天平均收入2000金币(不算通行证),一包是1000金币,一次竞技场是750金币,这是什么概念,前期没什么卡牌,去打竞技场呗,这游戏竞技场又不是很难,我刚玩第二天就打出了个十二胜,给了三个包800金币还有几张卡。更更何况,前期的单人模式和团队战斗也不难,而且还有预定义,怎么样都能获得游戏体验的。所以总结来说就是,懒得打竞技场的去开包,想打竞技场的去竞技场玩玩,金币没什么大用。

  最后是尘,尘就老老实实合卡吧,英雄用除去下赛季通行证剩下的红宝石解锁吧,英雄解锁我会在下面的英雄介绍里说。

  对了,教大家一个小技巧

随从大师新手入门和套牌推荐

  这里打完一队之后不要领取(除非快截止了),如果完成两队三队比赛以后,打开如图这个界面,三队底下都会有一个领取键,然后趁游戏不注意快速点击三个领取,是可以同时领取三队奖励的。如果先领了一队的其他两队的就领不了了。

  【英雄介绍】

  一共十一个英雄(之前说错了),一个初始射手两个周免,楼主这里就推荐三个英雄,也是新手好上手的。

  1.初始射手,看着其他英雄技能都花里胡哨,这个英雄一技能就是射箭,三技能还是射箭,一看就很垃圾。其实弓箭手比萌新们想的强的多,弓箭手的半场压制和对空压制非常强势,而在团队战斗中,二技能的远程获得枪法更是神技,在现在这个一费只能靠泡芙怪站点的版本,只要推到对面半场,对面桥上就别想占泡芙怪。新人多练练这个英雄,打法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控制,赢游戏大概是中期,也就是四五分钟左右。

  2.掠夺者(只能近战的那个憨憨),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英雄比较便宜,第二是打法简单,而且英雄技能对场面有很大帮助,团队中二技能对队友也有很大帮助。这个英雄的节奏点在一等级和三等级,第一个大哥出来就要占足够的便宜,如果拖到三等,基本上就必须要靠三等的超级大哥把对面推了,再往后拖就越来越弱。

  3.女王,这是最最最最推荐新手第一个解锁的英雄了(如果不买英雄包),技能灵活多变有站点有回血(新人不认识四个契约就无脑放第一个骷髅站桥梁),三技能也是对场面有巨大影响,漂亮身材好有气质,看着养眼玩着舒服。这个英雄的节奏大概是在三等级前,女王的龙可以迅速扩大场面优势,然后加上一二技能的赚费,可以奠定一波胜势,如果女王的龙没有推掉对方,那也要靠三技能占足够的便宜,然后优先法力狂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