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时间:2020-08-25 15:35 来源:bilibili 作者:文明领袖芦花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饥荒是一款黑色幽默风格动作冒险求生类游戏,里面充斥着很多的BOSS,那么这些BOSS都该如何击杀呢,接下里就教大家如何像大佬一样击杀BOSS,即BOSS击杀路线。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第一站:冬季冷遇 游戏的开端不会热情

  在不开启冬季盛宴活动时,只有在冬天会出现克劳斯赃物袋。一个成熟的DST大佬在一个档内面对的二个boss基本是克劳斯。用六个洞穴里敲蜘蛛巢穴获得的化石碎片/四块转+两个木牌,放在合适的位置(大约隔一块地皮)即可卡住两只鹿,但不要离他们太~~~远了。克劳斯第一阶段只需普通的走位,死后召唤六只坎普斯,及时清掉。然后进入第二阶段,用赃物袋和火堆卡住,再继续走位,速度要加快,新手容易暴毙,可以第二个冬天打。掉落的坎普斯背包为主要目的,还会随机掉落boss掉落物,节约后期打boss的必要。

  没卡好,把鹿放出来了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龙蝇一般是第一个要打的boss,拉一面长~~~长的墙,中间嵌几个木牌,位于所有岩浆池边上,不要太远。把龙蝇拉到墙的另一边走五/四打一,看到墙另一边的岩浆虫死的差不多了,就赶快催眠/冻住龙蝇,避免暴怒。掉落的龙蝇皮先做龙蝇火炉,保暖神器。

  墙和碎片如图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巨鹿:离家远点!离家远点!离家远点!打三走一注意脑残,掉落的眼球做伞是防雨神器。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第二站:升温宴会 传说每活一天温度就会上升一、、

  春季蠢鹅:打三走一,小鸭子等全部转完圈打离你最近的,机器人就被劈几次后抗吧。羽毛一定要凑齐做风向标。

  爱的魔力转圈圈~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夏季蚁狮:平A,注意躲脚下的沙锥,太多时清一清。掉落物是没有小伙伴就没有乐趣的没乐趣小玩意儿。

  地上有三块点,其中一个长,两个圆,这种地方必刷蚁狮

饥荒联机BOSS击杀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