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免费领取《英雄萨姆:首次出击》《弑杀》方法一览

时间:2020-08-25 08:55 来源:小黑盒 作者:君遥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OG平台在近日限时免费领取《英雄萨姆:首次出击》《弑杀》两款游戏,可能有些小伙伴不太清楚怎么领,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领取时间:‌8月24日21:00——8月26日21:00

  ‌领取地址:‌https://www.gog.com/#giveaway

GOG免费领取《英雄萨姆:首次出击》《弑杀》方法一览

  在不久的将来,在第一次星际旅行中,人类遇到了一个已经在银河系漫游了几个世纪的大恶魔。

  Mental已经开始消灭人类,只是为了好玩,就像在银河历史上消灭所有其他文明一样。

  但敌人低估了地球的防御能力,这是天狼星人留下的秘密武器,天狼星人是古代与地球上的精神力量作战的古老种族。这个被称为“时间锁”的装置,将使特种部队老兵“Serious”Sam Stone回到古埃及时代,刺杀Mental,拯救人类免于灭绝。

GOG免费领取《英雄萨姆:首次出击》《弑杀》方法一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