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武林全角色属性分析一览

时间:2020-08-18 15:28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叫我漆黑大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近日也是开启了优惠非常大的折扣,所以很多萌新入坑,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荣耀战魂武林阵营角色分析。

  【天地】

  梗与别号:舞王(可以围绕其各种闪避攻击+台词的精神攻击造梗。)

  主要特点:600MS主动体术,600MS可混招体术,400MS二段轻,可以连续发动且取消混招的闪避攻击,蓝光550MS小徐风(封闪避的攻击带有蓝光),带有强择性质的龙踢,拥有远距离压制力的范围攻击作为启动强择。

  主要弱点:没有火刀,伤害小,害怕换血。

  1V1评价:S(评分为:S,A,B,C,D)

  4V4评价:B(强在龙踢的地形杀,和干扰复仇状态的敌人)

  被围攻后的反抗能力:D

  参与围攻敌人的能力:B

  常见战术:徐风混合招(启动龙闪后取消,用虎掌打击敌人。配合可以直接软取的虎闪封闪避,可以形成不错的压力。也可以对招架欲望强烈的敌人直接取消骗架。)

  重取轻,或主动体术,或蓝光小徐凤的混合使用,直接开始进攻。

  范围或者重取范围后接龙踢直接强择,龙踢踢中后对大部分角色都可以极限尾帧前冲蓝光刀补刀,如果不习惯,直接前冲重,有4点格挡收益+第二次龙踢择(请注意体力消耗。)

  推荐连择:

  体术(注意是否击中敌人)+轻(体术未打中直接出重)

  重取轻+体术+轻

  重取轻+蓝光刀+体术+轻(可忽略体术)

  重徐凤(可以自己控制次数,尽量不要超过三次的连环徐凤)+取消+体术+轻

  范围+龙踢+软取消蓝光刀(推荐前冲蓝光刀,左右蓝光刀容易被优势闪避吃掉)+体术+轻

  范围+龙踢+尾帧前冲蓝光刀+体术+轻

  (对仲裁特用)范围+龙踢+软取消大徐风+(此处开始随意变招)取消+虎掌+轻

  后撤轻+上段的二段偷帧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