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工作室已注意到外挂问题正在全力解决

时间:2020-08-12 09:02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黑盒快讯BO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糖豆人外挂问题官方回应

         不会真有人在搞笑游戏里开挂吧?不会吧?不会吧?!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一经发售就博得了满堂彩,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表示游戏一经发售就在Twitch获得了大量关注,《使命召唤》、《GTA》、《英雄联盟》、《堡垒之夜》等热门游戏都不是它一合之敌。

  不过每一款涉及联机的游戏都会出现外挂,《糖豆人》也不例外。被开挂者击败的玩家将不满情绪发泄在推特、论坛以及steam上,玩家社区的愤怒正在逐渐蔓延。

糖豆人工作室已注意到外挂问题正在全力解决

  Mediatonic工作室在推特上表示已经在努力了

  目前尚不知道Mediatonic工作室采用的是何种反外挂手段,甚至可能根本不存在。而且由于游戏中也不存在举报机制,玩家只能去《糖豆人》官方频道举报外挂。不过Mediatonic并没有对频道中愤怒的举报者进行单独回复,而是通过发推向广大玩家告知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在《糖豆人》中获胜得到的王冠可解锁装饰品,大部分玩家都喜欢解锁装饰品,而有些玩家则为了装饰品不择手段。与此同时游戏孱弱的反外挂能力让正常游戏玩家的不满情绪逐渐堆积。

  不过好消息是Mediatonic已经发声表示正在努力解决外挂问题,希望《糖豆人》早日拥有一套完善的反外挂体系。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已于8月4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