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至纯光能护心甲强度评测

时间:2020-08-01 15:40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则与和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人刷宝游戏命运2目前已经进入影临赛季版本,至纯光能护心甲是游戏中的一个强力装备,下面来看看至纯光能护心甲的强度评测。

命运2至纯光能护心甲强度评测

首先来讲光能甲的触发机制,貌似是近期受过削弱,手雷不能重复触发强化buff,还有其他的触发改动导致充能效率有所降低,只不过在正常情况下无伤大雅,平时在有一层充能的情况下就有很大强化,屏障和无充能近战极大的增加了光能甲的可适用性。

首先光能甲的buff层数可以叠加不可刷新每层单独计算(10s)。(以下测试完全个人手测,可能有误)

触发机制:

一层:非充能近战 充能近战 手雷 屏障 屏障+手雷

近战+屏障 手雷+屏障 近战+手雷 超能+屏障

两层:手雷+近战 屏障+近战

手雷伤害测试(火上粘雷):

无buff:129+19113

一层:167+24867 130.7%

二层:217+32301 169.0%

手雷基本都会触发加伤机制,加伤幅度基本稳定。

近战伤害测试(火中锤子):

无buff:4631

一层:4631

两层:5094 110%

火下只有近战的一下有加伤但是燃烧伤害不变,电下有buff近战加伤30%,因为触发二阶buff一定需要近战,所以近战最多只能享受一次加伤。

CD测试(护盾九阶):

无buff:21s

一层:10.7s 100%

二层:10.4s 100%

触发buff的技能是不享受本次buff的,比如说非近战触发的buff才会加速近战CD。

经过测试光能甲的强化盾被移除,有可能是这个赛季加了100盾就移除了这个特性,并且经过测试对“盾后的泰坦有减伤”进行了辟谣。经过测试超能中只有虚空泰坦的飞盾享受减CD效果,并且大多数超能不享受加伤(有待进一步测试)。

以上的是对光能甲的机制进行的测试,接下来是围绕光能加进行的配装组合及天赋选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