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牛若战记DLC新增武器机关棍使用心得

时间:2020-07-31 16:47 来源:仁王吧 作者:玄玖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崩解技

其实应该和削精技一起说的,就压胫就完了。

无敌的压胫崩解也超级高,敌人防御就被崩解,敌人不防御就被削精,这招真的没啥可说的,应该是机关棍最强武技之一。

输出技

基本就是上段轻派生的跃钓瓶、上段的双龙乱舞以及秘传的伏虎咆哮。

跃吊瓶自然是最常用的,几乎每个武器上段的轻派生,什么樱花吊瓶月天地什么的,都好用,这招也不例外。操作方法依然是轻点上段轻,然后长按重攻击派生一次强霸体的高输出技能。

双龙乱舞,这招是机关棍的站桩输出技能,动作非常帅气,打血收益也很惊人,算是机关棍对妖怪最好的爆发技能了。遗憾的是这招并没有霸体,而且收招奇慢无比,虽然削精还可以,但依然不能作为常态削精技能使用。另外,这招也是给自己上攻击力buff的一招,舞一套以后在收招的最后按下轻攻击键,就能给自己上一个攻击力buff——不过限制条件比较大,必须咏这招耗尽所有精力以后才能派生这个动作特别**的buff技。

伏虎咆哮,这招是弁庆给的秘传武技。蓄力然后给出一下威力惊人的突刺,蓄力中带有不错的霸体的效果,只要别倒霉到被人砍三四刀,一般都能打出去。伤害很可以,遗憾的地方是不带位移,属于原地站桩武技,还会把敌人推开。而且这招蓄满没有把人打踉跄的效果,反正我试了半天没试出来,失望极了。

对多武技

中段轻重平a的长按都可以对多,不过会弹刀,敌人在防御自己就很尴尬了。建议配合紫电使用,利用弹刀以后的残心判定触发紫电来维持压制。

横击棍,指定对多武技,除了对多以外没什么别的用处。这招能放在中下两个段位上,长按的效果略有差别,相对来说中段的横击棍性能更好,不过我们有缭乱棍作为替代品,所以横击棍还是放下段比较好。

缭乱棍,花里胡哨一通横扫,机关棍的是空裁,段数非常多,范围也很大,大概可以用来上属性,可以用来打人形的时候压制。

紫电,总体过程有点慢,但全程有攻击判定,动作和缭乱棍非常像,对多建议长按,增加攻击范围和攻击段数,对单适合点按,可以像大太刀和长枪紫电一样保持压制。

起跳技能皓月棍,不用多说,连双刀都有飞龙剑了,新武器不加一个说不过去。但是有一说一,跳过敌人脑袋的招式里面,还就是长枪的飞猿最好用。皓月棍的性能类似于双斧的翻越御山,个人感觉逊于飞龙剑,因为下砸的那一下不是判定似乎不是下劈的一条线,基本没法破角也打不到敌人的头,绕背性能还不如飞猿。

后撤技能虚空棍,挺好用的,就是后摇太大,不过考虑到后跳距离特别远,削精性能也不错,后摇大一点其实可以接受。我都是带在中段来着,中段轻点一下,然后虚空棍跳开顺便削精,流转上段一个重长按派生流破棍,对人这套挺好用的。

另一个位移技能是飞云越岭,名字和双斧的翻越御山比较像,但实际上是翻版云霓。云霓没有无敌帧,动作慢位移短,但好歹有以下攻击判定,打人的追身性还可以。飞云越岭我是真不知道有啥用,云霓的缺点它都有,云霓有攻击判定的优点它没有,往前绕背有皓月棍,往后拉开距离有虚空棍,那还装飞云越岭干啥呢?残心中触发还特别容易误操作,强烈建议不带这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