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灰暗之风完整版扫盲攻略

时间:2020-07-31 14:03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一只粉红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怪物机制(由难缠到易躲依次往下)及应对方法。

灰风不同于骷髅岛,直接上来就是boss战,当然也会召唤小怪,四个不同的boss机制是一样的,但会有所偏好(写在下边)。每次释放技能前除了抬手动作外都会说台词。怪物会有两个阶段,一阶段无bgm并且不会释放下列技能②,二阶段会有bgm并且以技能②开局。

①,boss必备传统艺能,砸地并震飞。不一样的是会附带点燃伤害。释放前会说诸如:快跑吧!之类的台词。

*限制方法,将boss引到水里,会极大的消减甚至消除震动伤害,并且会消除点燃debuff。

②,流星雨,会从天上召唤出如火山喷发的流星雨,并将周围地形改为火山地形(水会沸腾,并且会有喷泉。),释放前会说出诸如让你见识一下XXX,并且会单手捶地。 被流星雨砸中必死,并且有溅射伤害,被点燃时千万不要去水里灭火,因为水是沸的。

*建议进入周围山洞躲避,或者直接头也不回的跑出范围。

盗贼之海灰暗之风完整版扫盲攻略

③召唤小怪,会以boss为中心,周围召唤一圈小怪,释放台词:出来吧我的部下之类的,小怪会很脆-两刀。

*限制方法,还是引入水中,在小怪应当出现的地方如果没有陆地-即漂浮状态的位置,则不会刷怪。

④喷火,boss全身燃烧并向身前喷火,伤害很高,点燃也比正常的伤害要高,但不会根据目标转向,比较笨逼。

*在身后打就行

盗贼之海灰暗之风完整版扫盲攻略

⑤搓火球,boss搓火球并扔出去(也是打船的技能),打固定位置准头较高,会在目标远离时释放

*打人的话只要你别站在原地不动,一般打不到。

⑥跳斩,怪物向前跳跃并攻击。判定范围较小,也是比较笨的技能。

*打怪时保持在身后打基本就打不到。

⑦烟雾,boss会释放遮挡视野的黑色烟雾,范围中等,没有伤害,功能性技能,配合其他技能比较难缠。

盗贼之海灰暗之风完整版扫盲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