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捕猎大师挑战攻略

时间:2020-07-29 16:54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无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捕猎大师10:找到并杀死传说山狮。

找到不难,很多人觉得不好杀,说这个狮子会偷袭人,其实不是,反而我觉得这个是最简单的。注意以下几点就行了:

1.用燃烧箭或者燃烧弹,保证一枪毙命。

2.追踪两次后就存档一下,保证任务失败可以再次重新做,不然被狮子杀死后,需要过几天才能再次挑战。

3.追踪两次后第三次出现的痕迹消失的方向一般就是山狮所在的方向,此时不要乱动。

4.蹲下来观察下痕迹消失的方向有两种情况,幸运的话,树木较少草丛不茂密,我有一次就是直接看见了山狮在吃动物尸体,不能直接看到的话就拿出望远镜看下能不能找到山狮,如果能看到或者能找到山狮的话,用弓装备燃烧箭开死眼Q键锁定后放箭(不一定非要是头,全身任何一处都可以),一箭击杀。如果看不到,就骑在马上拿出连发霰弹枪装上燃烧弹,对着痕迹消失的方向打一枪,必然会惊动山狮过来,这时就要眼疾手快打开死眼快速射击(不要再Q键锁定了,时间来不及了),如果枪法太烂,一发都没打中,或者动作太慢山狮已经把马吓跑,你从马身上摔下来了,就立马按ESC键读档重过任务。倒霉的话就是树木从生百草丰茂,这时就骑在马上拿出连发霰弹枪装上燃烧弹,对着痕迹消失的方向打一枪,必然会惊动山狮过来,此时立刻骑马往反方向跑,边跑边看小地图有没有红点跑过来,如果有,往树木较少草丛不茂密的地方跑,拉开距离后停下,用连发霰弹枪射击,如果没追过来,跑回去再打一枪。

荒野大镖客救赎2捕猎大师挑战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