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英雄推荐 新手玩什么英雄

时间:2020-07-27 11:32 来源:知乎 作者:知乎用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拥有数量众多的英雄,萌新在进入游戏后可能会在英雄选择上非常的纠结,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大佬们为新手推荐的一些英雄吧。

荣耀战魂英雄推荐 新手玩什么英雄

  11强度排名

  T-1: 看守,永远的神,有后撤肩撞/蓄力/取消这一套变招,只有他择你的份,唯有高地和天地勉强能打。

  T0: 教长 征服 ,两者都有一手无责任盾撞,光是站着不动就能让你产生想闪避的冲动。其中征服有多种无责任防御操作,让你怎么打怎么憋屈。教长则是简单粗暴并且伤害更高。

  T1: 督军 仲裁 突袭 天地 少林 闰土 人斩,这些英雄的特点是攻守兼备,有难以反应或是低责任的起手式用于撬开龟壳,并且拥有霸体/徐风/威反等防反的手段。

  T2: 和平 女武神 萨满 高地 狂战 大锤 剑圣 胖胖 将军 忍者 努侠。这些英雄性能还算全面,不过都有一些比较大的缺陷。例如和平对战基本功和设备较好的人难以破龟,女武神伤害低,高地打有徐风的英雄都不太好打,将军剑圣起手比较困难等。T2英雄对战时更依靠防守反击,包括招架以及惩罚体术,有一定基本功依然可以在11有不错的发挥。

  T3(下水道): 带蛇 野武 百夫长 浪人 斩虎。这五个英雄属于时代的眼泪,没有很好的起手方式,对面龟一点就很难打,百夫长和浪人本来还有一手重击顶破防让他们可以压制无体术英雄,可惜这一点也被削掉了。

  44强度排名

  T0:将军 突袭 仲裁 督军 萨满。这五个英雄是目前出镜率最高的争权英雄了,将军是团战之王,突袭和仲裁万金油,督军是抗压冠军,萨满上榜则是因为她有无解的Gank连携手段。

  T1:教长 剑圣 浪人 征服。教长跟督军同一定位,但是抗压过度依赖翻煎饼,Gank效率也不够高,因此排在了T1。剑圣和征服属于兵线英雄,他们的低责任范围和技能组可以在兵线风生水起。浪人则是反兵线英雄,不仅清兵快还有全防可以反制切锁攻击,本身的技能组也非常优秀。

  T2:闰土 狂战 高地 女武神 大锤 胖胖 人斩 忍者 少林 斩虎。T2英雄属于中规中矩,强度不错但有一定缺陷。这里特别说一下人斩,人斩的可取消体术使他的单挑能力接近看守,但是在多人战斗中输出效率较低,尤其是重击被连砍三刀,减了出手速度,延后霸体时间和削弱伤害,现在已经走下神坛。

  T3:野武 百夫长 带蛇 天地。前三位英雄由于自身性能缺陷,都存在难以破龟的问题,百夫长削弱之后单挑性能巨差。天地则是缺少有效的团战输出手段,连招链太短团战甚至不如带蛇,技能也是给攻城准备的。T3级别英雄仅在很有限的场景下能够发挥。

  T4:努侠 和平 看守。44下水道三雄,仅在单挑或者2打一有点强度,清兵和团战都很无力。

  文章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3371239/answer/121316614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