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自定义选项介绍

时间:2020-07-05 13:11 来源:小黑盒 作者:游迅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创意总监 Ian S. Frazier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一些游戏中可进行自定义的选项。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自定义选项介绍

  如截图所示,你可以在驾驶舱内看到一些装饰品,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装饰品,可以将其隐藏。一些游戏玩法系统也可以进行自定义。游戏的HUD界面会显示飞行中的状态数据,但如果你想追求沉浸感,也可以关闭HUD界面,只通过驾驶舱内的面板进行判断。

  游戏中的动力调节系统可以让玩家调整动力、武器、护盾能量水平,也可以进行调整,让它们更像一些同题材的老游戏。如果你已成为进阶玩家,可以选择更自由、高级的动力调节系统,不过这样的体验不会提供给新手。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按键映射也可以进行自定义。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自定义选项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