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steam版宝箱BOSS出现条件

时间:2020-06-22 10:55 来源:游聚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steam版正式登陆上线了,游戏一度进入热销榜第一的位置,宝箱BOSS是迷宫隐藏boss,出现条件非常苛刻。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steam版宝箱BOSS出现条件,希望能帮到大家。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steam版宝箱BOSS出现条件

steam版宝箱BOSS出现条件:

  在迷宫里开启21个宝箱后必然会再米功能出现锁链声音,之后再补战斗,不换层的情况下开启地图内的普通宝箱有几率开出灵魂收割者(宝箱BOSS)

  其方法就是:在开启20个宝箱后回城SAVE,重置地图后青光地图上的怪,然后开启第21个宝箱,出现锁链音效后再开后面的宝箱,如果没出的话就读档,如此反复。

  该BOSS有点强力,做好完全准备再去打,最好能有反弹BUFF。

  BOSS会掉落各角色的最强武器,最强防具以及最强饰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