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领主简介

时间:2020-06-04 15:17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fty142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将在epic平台免费赠送,游戏首发领主阿喀琉斯是《伊利亚特》中的英雄,特洛伊神话中的传奇人物。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领主简介,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领主简介

阿喀琉斯领主简介:

  一、他是谁

  《伊利亚特》中的英雄、捷足的阿喀琉斯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战士。他留下了众多的不可战胜的神话和传说。传说他的母亲,海神忒提斯,在他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把他浸在冥河的水中,赐予他刀枪不入的能力。他的力量是如此之大,没有人能举起他那巨大的珀利亚灰矛。

  阿喀琉斯是密耳弥冬的著名领袖。密耳弥冬是来自皮提亚的一支精锐战斗部队,据说是宙斯本人从一群蚂蚁中创造出来的。他们忠心耿耿,战斗凶猛,凭着坚定的决心克服了不可逾越的困难。

  虽然阿喀琉斯的出现往往能扭转战局,但这位弗斯冠军的情绪往往会出现巨大而不可预测的波动,这可能动摇或增强亚该亚人的决心。

  二、游戏风格

  荷马称他为捷足的阿喀琉斯,这是正确的——这位活着的传奇人物总是在进攻,试图打败所有的挑战者,直到没有人离开去质疑他的至勇。

  但在他头上的荣耀和他预言的命运之间,这位史诗英雄发展出了同样的史诗英雄的气质。

  热血的阿喀琉斯在骄傲、悲伤、愤怒和愤怒的情绪之间来回转换,所有在他指挥下的人都要受到影响。

  正如哲学家们告诉我们的那样,真正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所以阿喀琉斯战役的挑战在于管理他的情绪和名望地位,从而为他的王国和军队都带来好处。

  他拥有精锐的轻型和中型非常适合早期的闪击战,也能在后期通过战术运用对抗重型部队。

  三、开局位置

  战役开始,阿喀琉斯面对着来自南方的埃洛皮安军队的入侵。他必须把他们赶回尤伯亚岛,然后再考虑向北扩张,富裕而温顺的马格尼西亚和珀拉斯吉奥提斯提都是不错的选择。西北,塞萨利人可以是一个强大的盟友,也可以是一个值得征服的地方。

  南方,阿喀琉斯有强大的朋友——小埃阿斯和他的父亲俄琉斯。东方,在爱琴海中,有吕科墨得斯国王的领地斯库罗斯岛,阿喀琉斯也曾在此藏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