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模式剑之试炼全面攻略

时间:2020-06-04 13:39 来源:NGA 作者:栗花味棒棒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模式剑之试炼该怎么过呢,今天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前期准备和初阶终阶的具体打法。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模式剑之试炼全面攻略

   进入正题,旷野之息的大师模式剑之试炼,主要讲解初阶,略讲高阶和终阶。

  剑之试炼的准备:升级了石板的技能,即炸弹,感应器,时停。练习无限背刺(偷袭怪物但怪物没死倒下后,走到怪物倒下时头朝的一方,怪物起身后又可以进行背刺)

  下面是重点!

  当你蹲下推动摇杆,如果推到底蹲走会快些,但容易被怪物察觉。当你轻推摇杆时,会走的很慢,但是怪物不容易察觉。在大师模式剑之试炼中,要一直用轻推摇杆蹲走的方式进行背刺。

  进去前的料理buff:如果心心不多,可以先采些榴莲,生命大萝卜几个一起煮尽量增加血量,精力少的也可以吃一个毅力料理(简单实用的就是五个毅力胡萝卜一起煮)无限背刺不熟悉的可以吃三十分钟的安静料理(这样就可以蹲下快走),有自信的就吃攻击料理,保守的就吃三防料理(四个同buff名称的食材加一个龙角碎片)

  初阶

       第一层:

  进去正对的树上有鸟蛋

  调到炸弹,走过去把怪物引过来,它们全过来就丢炸弹炸散,然后找个最近的目标,交替丢炸弹炸死,另外两只也是如此。这关可以拿到斧子,12攻的生锈铁剑,5级的生锈枪,盾牌和一些食材。其他可以不要。

  第二层:

  进去丢炸弹炸死火丘丘,跑到单独的哨兵台下,斧子砍木桶获得木箭,切到生锈枪爬上台子戳下哥布林,用炸弹交替炸死,获得弓。爬到对着台子哨兵的大树上,跳下树利用林克时间射死哨兵。爬到另一棵大树顶,等两只哥布林都背对你时,滑倒台子上,蹲下调出12攻的生锈铁剑进行背刺。记得拿上铁锤。

  第三层:

  炸弹炸丘丘,没啥讲的,离远点就行,主要是一定要拿宝箱。投掷斧子砸下来可获得火箭和回旋镖。

  第四层:

  进去直接顺梯子爬上高台戳死哥布林,跳下林克时间射死哨兵。再次爬上高台,等最顶层的黑猪背对你时滑到台子上进行无限背刺,一路背刺下去,生锈铁剑坏了就用包里攻击最高的打。如果中途被发现,爬回高台重新背刺。这关高台旁边的树上也有鸟蛋。

  第五层:

       进去蹲下往左或者往右都行,走到树后面等着莫里布林背对你的时候时停它。迅速跑到它的身后蹲下。等时停结束可以背刺,用18攻的大棒打。另一只也可以这样。如果时停背刺失败,可以时停后用前一关获得的士兵剑打死。解决掉两只莫里布林后继续蹲下走到骷髅头眼洞下方。弓箭射眼洞里的吊火,爆炸后的瞬间迅速爬上眼洞,跳下利用林克时间尽量爆头射杀哥布林,然后解决剩余的敌人。

  完成后去捡洞口的27攻的大棒。角落里还有些木箭和烤熟的食物。

  第六层:

  调出上层获得的27攻大棒直接走到石头人的身上敲击矿石四下然后从后面跳下,待它后仰后爬上去继续敲四下,如此反复。大棒坏了就用铁锤或者18攻的大棒。一定只能敲四下,被它后仰扔到地上就很麻烦。失误的话,就调出炸弹炸掉它的双手。

  第七层,休息层:

  进去蹲下过去捉精灵。捉到后砍树,准备几捆木材,掉下来的扇子也带上一把,火把也带上。搜集到的食材可以做出两级的攻击料理和防御料理,做的时候加入鸟蛋可以增加40秒左右的buff时间。其余食材可以自行搭配。

  第八层:

  进去后用单手剑加时停解决掉趴着和射箭的蜥蜴。站在对岸射杀雷丘丘,慢慢游过去吸引到正对着你的那只黑蜥蜴,它过来的时候游回对岸,在岸上将其解决。如果背对你那只没有发现你,可以慢慢游过去背刺击杀。

  第九层:

  进去后弓箭射死烦人的两只章鱼。时停法师并朝头射一箭,时停结束它就会倒地,拿枪过去戳。尽量把它控制在岸上,掉在水里只能用弓箭射。

  第十层:

  进去往右边的水里造冰爬到冰上,从冰上跳下(不要直接从边缘跳),利用林克时间射死哨兵蜥蜴。回到木桥上,打开背包放置一捆木材火箭点燃,调出火把点着。举着点燃的火把蹲着过去,一直走到火把可以烧到蜥蜴时就等着它被烧死吧#(滑稽) (出现偷袭按钮千万不要按,举着火把它走到哪你就走到哪,只要你蹲着它也看不见你)

  如果你不信也可以用背刺法,但是要先在它面前的水里造冰防止它滑到水里。如果你这关用的是背刺法,第六关打石头人就不要用27攻的大棒了,留到这关用。

  第十一层:

       可以划船也可以慢慢造冰过去,哨兵远处射杀即可。上到台子上调出扇子把哥布林全扇进水里。最上面的莫里布林时停打入水中即可。

  第十二层:

  时停射眼胯下输出。攻击料理在的话就赶紧甩了,它身上有一把骑士剑和骑士弓可以在它坐地时拿下。

  下面写高级和终极的主要难关讲解。都说高级终极容易,前提是你不浪。

  高级终极进去前的料理buff都用三防料理。终阶可以吃三攻。

  高阶

       第一层:

  进去上升气流滑倒左边的平台,边飞边丢炸弹炸哥布林,但不要把它们炸到深渊里,一定要拿到斧子。否则后面的木箱只能用炸弹,会损失不少资源。其余哥布林自行解决。

  第二层:

       法师直接射进深渊,台子上的哥布林可以降落到身后背刺击杀。

  第三层:

  进去起飞后先气球上的哨兵哥布林,直接射气球也可以。然后落到左边台子。继续起飞射死左边台子上的哥布林。滑到对面背刺解决射电箭的哥布林,时停杀死黑色哥布林。正前方射爆炸箭的哥布林实在不行可以射进深渊里。

  第四层:

  进去时停守护者,起飞滑到距它最近的台子上举盾盾反。按住zl,待红线消失眼睛聚白光时按a,如果延迟释放,可再次按a可能反到

  后面的黑屋结合时停过,

       第一层黑屋就是丘丘和蝙蝠。

  第二层是蜥蜴人,火蜥蜴可以射冰箭秒杀。

  第三层也是先冰箭秒杀法师,过去吸引哥布林,然后专注只打一个,有些离得远的仇恨值会消失回到原位。

  第四层的守护者也是盾反

  第五层的肥猪和初阶的打法一样。

  休息关有两个,精灵都要捉,如果血量充足,可以把食材都攒到第二个休息层再一起做料理。顺便准备几捆木材。

  后面的守护者关卡,前面有水的造冰卡视野逐个击破,水深的那关直接打进水里。后面有三个守护者的可以开着磁铁探墙壁,有一大铁块,吸着铁块来回撞死。

  最后两层:

  前一层两个力之试炼高级守护者,吃个防御料理,时停一个朝死里打,不要管另外那个。

  最后一层一个终级守护者,可以利用火雷阵逃课,即使失败了,手里的装备也足够击杀了。

  下面写终阶。终阶前的准备:打开图鉴,看看你的图鉴里有没有宝箱的图鉴了,如果没有赶快去拍一张,随便一种宝箱都可以。调出地图按下y,可以看到寻找神庙的上面增加了寻找图鉴物品的功能,点进去选到宝箱图鉴,并开始寻找宝箱。

  骷髅关卡:前五层为骷髅关,并伴有雷雨,身上不能背有金属装备。但你也可以捡一些生锈的武器放在背包。前两层的骷髅哥布林和蜥蜴都很好过,打骷髅最好的武器是长枪。第三层射掉雷丘丘后走到台子上,蹲下走到最上面时,下面的骷髅莫里布林会出现,但你如果蹲着躲在柱子后面,它们不会发现你,之后就会化作一堆骷髅。蹲着到台边可以直接射头击杀。第四层,进去调一个方块炸弹放在地上,按住zl举盾后跳(左摇杆后拨同时按x)

  等骷髅马哥布林冲到炸弹那里时引爆,用枪过去迅速解决头部。往左前边走,爬到烂房子的顶上,把远处的骷髅骑士吸引过来,蹲在台上哥布林射不到你,调出时停看准时机时停一个并射头击杀,逐个击破。第五层的骷髅肥猪就是时停射眼,输出,木质的武器不用省了,有啥用啥。要注意这层的大头骨上插着一把近卫剑,用磁铁找下。

  休息层把捡到的耐火裤穿上,血量充足的话可以不做料理。身上的木质装备可以扔了。

  火山关:第一层炸死丘丘和小石头人。如果之前捡了生锈武器可以丢给章鱼翻新,它吐的时候离近些,用盾挡着。后面的火蜥蜴,法师都可以用大冰剑秒杀。岩浆关卡活用冰雷武器很容易,主要是记得捞岩浆里的三发古代箭。

  后面的雪地关卡:在之前的休息层做防寒料理,并且只能吃防寒料理。火焰枪可以帮你解决不少问题,黄金怪没把握的话直接古代箭送走。后面的石头人起身后用火枪戳一下,爬上去用碎岩大剑转圈圈。后面的人马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古代箭送走。

  休息关可以把所有的食材煮了,三防三攻都有,还有生命料理。后面的守护者关除了一进去的第一层,后面的八爪守护者都可以盾反,飞行的和高台上的可以古代箭送走。只要最后一层留着两发古代箭就行——倒数第二层是有三种守护者的关卡。

  试炼最后一层:

  进去往前走拈弓搭上古代箭送走人马,迅速往守护者的高台那边跑,如果守护者瞄你,直接举时停。爬上去古代箭送走。换到炸弹箭在台子上射炸弹箭炸哥布林。最后把马也全杀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