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新手心得 新手建议

时间:2020-06-04 11:08 来源:NGA 作者:网友建议整合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在游戏初期上手难度偏高,在搞懂游戏机制之前即使是小怪也有可能被打死,随着游戏的推进这些都会有所改善,这里针对新手提出几条建议和游玩心得。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新手心得 新手建议

  1.平时多存档,死了直接读最近的档,没啥损失,也就没那么难受

  2.这游戏还是很自由,打不过的怪就绕,过不了的神庙就先放弃,由易到难,一点一点积累的成就感还是会喜欢上这个游戏

  3.武器系统确实无力吐槽,耐久度不高,还无法修复,如果同种武器在背包可以叠加存放,用坏的时候自动换武器都会比现在的舒服很多

  4.弓箭瞄准需要借助体感,打简单的小怪的时候多练习几次就好了

  5.存够13血去拔大师剑,然后就有超长耐久的武器了,大师剑碎了10分钟就能回复(武器有了)

  6.做个古代套装,然后去精灵泉强化(装备有了)

  7.买个房子,然后可以无限刷木箭(箭有了),也可以查查怎么刷炸弹箭

  8.刷龙角,从此不担心没钱

  9.爬山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地图上的等高线,平缓的坡(等高线疏的)好爬,直上直下的(等高线密的)可以考虑换路。

  爬塔,一圈精力的时候爬一段就跑到左右平台休息一下,再爬就不容易摔死,从高处下来,就开伞缓冲。学会看地图能少走很多弯路。怪打不过可以用射箭/扔炸弹,炸猪猪。像人马,魔法师一开始不好打的怪就放着。多用zl,少连续y。连续y有僵直容易被打。

  遇到商人多买弓箭,前期会射箭能舒服很多。早点升时停会轻松很多,捡捡守护者材料,打一两个动不了的守护者就行。

  武器前期不会打怪确实有点慢,可以考虑先去城堡附近,看得见的神庙拿武器。前期有把电/冰剑把怪电/冰住会简单很多。

  附加:装备复制大法,搞一把古代剑,一把多发弓然后开始无限复制,从此再也不愁武器

  盾反和林克时间真的不用强求 特别是打人马 用时停和弓箭爆头完全可以无伤过人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