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灾厄盖侬攻略 盖侬怎么打

时间:2020-06-04 10:2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最终boss灾厄盖侬应该如何攻略,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灾厄盖侬的打法。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灾厄盖侬攻略 盖侬怎么打

  如果之前已经把四大神兽搞定,那么最终BOSS一开场就被打掉半血,难度直线下降。感觉最终BOSS也是本作林克时间的受害者,判定同样很宽松,林克时间后随意砍几轮即可通关,通过使用大师之剑,无限耐久随便打。BOSS其他的激光,远程攻击等完全不是威胁,保持冲刺肯定不会中。BOSS爬墙可以用箭射下来,不过别去追击,BOSS起身有招范围攻击,得不偿失,二阶段的盖侬会有金身,这时候就需要看准时机进行盾反或者使用火神兽的技能,在盾反成功后即可破除盖侬的无敌状态,在装备一般的情况下大概要重复3-4次即可击败盖侬。

  打完后,BOSS会变成巨兽形态,全程就骑着马打, 公主会给你一把100攻的弓箭,切换成这个弓箭之后,全程就是骑着马,然后公主会标记几个点,你用箭射一箭就行,一共7个点。最后一格血,BOSS会先喷火,然后你跑到有上升气流的地方飞空,或者直接使用风神兽的技能,然后一箭命中BOSS头顶的眼睛,这样就打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