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配兵心得

时间:2020-05-26 16:5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imbondbe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更新上线后,很多兵种实力装备都有了变化,这样配兵思路也要有所改变。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配兵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配兵心得

1.41版本配兵心得:

  都知道巴贵瓦神牛逼,但一味地堆远程也不是太好的办法,毕竟战场宽度有限,而且一些地形非常限制远程发挥。到了后期,军团大熔炉,你不知道其他领主带的都是什么歪瓜裂枣,把你的精英队伍给稀释了,我就经常碰到开局新兵射手的尴尬,对敌方完全起不到压制的作用,被步兵一把冲锋破坏了计划,甚至连对射都射不过。战局进行到后半段,很多弓弩手箭矢已经耗尽,却占着茅坑不拉屎,严重拖累输出效果。

  步兵才是中流砥柱,虽然步兵是消耗品,但这是后期维持战力最重要的一环,不受战场宽度限制,不受猪队友拖累,只要敌人没死绝就有闪光的机会。

  之所以写这些,还包括队形bug的原因,自从某个神秘修复之后,弓箭手的散阵就非常诡异,拉得很开不说,它还会突然bug人挤人,体验非常差,所以这次思考得出结论:除了骑兵之外全部配步兵,一个远程也不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