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1.41双手步战流打法攻略

时间:2020-05-18 16:29 来源:NGA 作者:UID:6046791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1.41测试版正式上线后,随着双手技能实装,双手步战流也变得非常强势。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1.41双手步战流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马与砍杀2》1.41双手步战流打法攻略

1.41双手步战流打法攻略:

  一开始用的自己锻造的双手剑,是我唯一一次爆出9攻速绿字的(一般+5很低概率,+6很罕见,目前玩了200h只见过一次超过6)

  实战发现打不过,原因是近战盾太多了,双手攻速是很快,但一旦打在盾牌上弹刀就会导致下次出手间隔延长,不能发挥出双手高攻速的效果。

  我锻造了一把行刑斧,151范围,不到140挥砍,结果发现效果拔群,比剑厉害多了。最大的优势是一旦顺劈成功,可以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经常一斧头下去跳一堆80 100 200 300,伤害数字刷屏,而双手剑对次要目标造成8点伤害,不知道哪来的,总之相比斧子太弟弟了。

  目前战绩最好的一次打赢了88人的阿塞莱领主,sl了一次,第一次失败了,开的2/3伤。要点有几个:

  1,武器带行刑斧、弓、两袋箭

  2,开局骑兵对冲优先用箭点杀,等第一波冲锋过后再同向黏上去用斧头砍骑兵,如果是弓骑可以一开始就用斧头(我不太会处理用近战武器迎面对抗大量骑兵,一不小心就被戳残)

  3,骑兵搞定后绕圈射箭,优先杀远程,顺便消耗电脑的投矛,如果直接下马切近战,对面的远程会给你制造很大麻烦

  4,箭袋打空后找个安全的地方下马,斜向跑近身开砍,砍的时候有个小技巧,屁股对着敌人跑路,点击鼠标左键挥斧头瞬间同时转身,比直接正面砍更容易避开盾牌,原理不明但效果显著,我用这个方法每次回头大概率刮死2个以上敌人。

  可以调整的一点是少带一袋箭多带一块盾牌,优点是可以切盾走过去不被远程耗血,缺点是少一袋箭远程消耗能力降低一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