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帝国兵种1.4.1更新改动解析

时间:2020-05-18 11:28 来源:小黑盒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中,在经历了1.4.1版本改动后,帝国兵种有什么变动呢?下面这篇攻略为大家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中帝国兵种1.4.1更新改动解析。

骑马与砍杀2帝国兵种1.4.1更新改动解析

        所有帝国弓箭手的帝国鳞甲系列全部取消,帝国弓箭手只有一袋箭矢,成为全游戏最弱弓箭手。骑射和弩手也被削弱了,不是很推荐使用。

  帝国步兵的投矛修复了,虽然只有一发但伤害很高,身防也得到了小提升,可以说是最强的抗线步兵之一。

  帝国精锐双刃枪兵,对战步兵的时候仅仅使用单手剑,如果把单手剑给删掉的话,或将成为全大陆最强步兵之一。即使这样他们也能吊打同数量的顶级贵族骑士,例如帝国精锐具装骑兵,但由于对抗步兵的因为使用单手剑太过于劣势,非常不推荐实战使用。

  精锐具装骑兵变化不大。依然是第三强的肉搏骑兵,虽然和第一第二差得有点远。(第一是停射可汗亲卫,第二是停射怯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