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尼古拉技能一览

时间:2020-05-14 11:0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威斯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尼古拉即将作为操纵者登场了,现在他的技能大家还都不清楚。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尼古拉技能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尼古拉技能一览

尼古拉技能一览:

  根据TW知名主播Glitter又爆料,确认尼古拉终极武器为复仇女神,ps4将在15号解除禁制,pc预计本周五或者下周期间。

  未完全的复仇女神武器小技能卡组(第一形态),嘶吼,范围内的幸存者在一定时间内延长并无法使用任何主动技能

  追踪者第一形态技能,单体针对,追踪期间霸体状态其他人无法对自己造成伤害。

  尼古拉13级解锁新怪物“猎杀者β”当尼古拉到达24级时,追踪者将会有新的形态,并获得技能抓取,触手和跳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