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内容一览

时间:2020-05-09 13:03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盒快讯BO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即将推出,id Software刚刚公布了DLC的截图内容。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内容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内容一览

战役DLC内容一览:

  开发商id Software近日公开发布了《毁灭战士:永恒》即将新推出的战役DLC的截图,该内容将包含在售价29.99美元的首年年票里。

  季票描述:

  获取《DOOM Eternal》发售之日起第一年内推出的两个战役追加内容。

  Slayer的传奇还在继续…

  你对地狱军队的胜利把人类从灭绝的边缘拉了回来,但这是有代价的。天堂里力量的失衡需要宇宙中真正的统治者挺身而出,把秩序回复。在DOOM设定中前所未见的领域发动战争,与新的恶魔战斗,并在与邪恶势力的永无休止的战斗中运用新的能力。

  《毁灭战士:永恒》已于3月20日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Switch版稍后也将发行。

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内容一览

毁灭战士永恒战役DLC内容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