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隐阁新手养成要点心得分享

时间:2020-05-04 18:42 来源:小黑盒 作者:天麓王北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隐阁新手初见难度非常高,不知道该如何养成角色,导致后期不能通关。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侠隐阁新手养成要点心得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侠隐阁新手养成要点心得分享

  感觉这次养成还是有点东西的,瞎养成和精打细算后期差很多。这就导致新手游戏体验很差,老粉丝又嫌难度低,后期数值无敌。

新手养成的要点:

  武功只练一种,新手建议学剑,能回血,配合食堂大妈传书送的吸血甲可以省很多药,前期主角苟住不死就行,让队友打输出。

  前期可能出现练四本基础内功只能升到九级的情况,这时候不要练,去练基本功、读书、出游、四艺、传书都行,等中旬加成再练就能一次升十级了。

  武学修业一定要打过,可以少去图书馆读书一次。节约一次养成时间。

  月初练自己修业需求的基本功,上旬回复心情(保证中旬能练武两次)或者去图书馆读书,中旬练武两次,下旬晚上琴棋书画选练一种。月底不用打杂,提升友好度阶级和做传书(每回合都看传书,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想办法提升属性做,传书白给的药加属性比直接练合算)

  第一次四艺大会夺冠需要120左右,用四个粽子换饰品金粽子(+200血)。

  第二次夺冠需要320左右。

  心态四维(胆魄坚毅直爽修养)提升到300解锁独特天赋。

  七夕隐藏任务有找香包、捉迷藏、治病卖药、茶铺小贩卖零食(一定要全买了,加血蓝上限,前置是新生食堂吃辣椒)。

  属性好的话采药遇到狼可以全杀了,杀一只加3胆魄。

  宫紫痕很好打,不需要浪费药,第一战刺客一边一只,让那个石面瘫收割(他收割回血),主角剑法也回血,还有腿法妹子的小熊回血。第一战只浪费了一个蓝药。

  我这边选了火摺和干粮,左边潮湿的东西不要摸,左边桶里木屑,右边生火器材,点三次火摺两次干粮(不喝水就多个掉蓝buff无所谓)。

  第二战打僵尸,僵尸移速很快,不好拉扯,就用二阶段妹子的远程减移速buff卡位置,运气好石面瘫叠内伤以后一掌暴击可掉900血。段妹子打出背刺的输出也不错,腿妹就是招熊加血外围骚扰。

  第三战宫紫痕,还是靠石面瘫和主角,主角带金粽子卡位吃伤害,石面瘫爆输出。三层火两层干粮有内伤buff,暴击一下能上千。

  打完宫紫痕拿到寒冰真气内功,练满加上金粽子,主角有800+血量,还有剑法的回血,外加永远克制对方的八卦,还有前期省吃俭用剩下的一堆药,就基本上无敌了,砍七夕老处女、密林贼头和机关人都是轻松加愉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