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

时间:2020-04-28 15:3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起名真心困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得到了极大加强,可以轻松打出多段伤害堪称最强武器。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

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

  混乱2.0版本最强步枪——君王,现在经过几天的准备和实验,耗弹完全不是问题,扒手配鱼拍,一发是120多回弹量,配合下面词条:跳跃一次……,该词条可以跳跃伤害5次左右,也就是说任意多段伤害词条,回弹量都可以轻松达到120的倍数效果,并且该枪为近距离输出枪,赞恩很容易打出冰冻控制并且有小飞机扔手雷,伽马兽王,魔女都有控制技能可以偶尔近战补弹药,莫泽不用说了,根本不缺弹药。我用赞恩实战下来,打完女武神,弹药剩余1100左右。

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

无主之地3混乱2.0君王步枪配置推荐

  下面介绍下配置,君王需要4x,1弹耗版本,8x或者2弹耗输出提升不大,弹耗翻倍不推荐。扒手加鱼拍,盾配变形金刚。开启脚架,点住左键不放手就完事了。混10简单词条选择 大头 或者 加枪械伤害和后坐力那个,普通词条随意,别选出克制自己枪属性的免疫词条即可,困难词条个人觉得锁链帮不错,非常困难建议伙伴系统,对自己单刷能力有信心可以选择不能跪地那个词条。

  君王比起opq,大混乱等优势在于手感极佳,脚架模式无后座力,不会溅射贴脸怪炸死自己,流派覆盖率广,很多流派都适合这把枪并打出高输出,耗弹量已不是问题的情况下,能有极高的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