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历战王溟波龙打法技巧分析

时间:2020-04-26 16:41 来源:小黑盒 作者:我的朋友是会长大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历战王溟波龙和大师级绚辉龙一同更新了,历战王比起之前有了很大加强。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历战王溟波龙打法技巧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历战王溟波龙打法技巧分析

历战王溟波龙打法技巧分析:

  简要介绍

  溟波龙作为目前新大陆唯一的双属性古龙,拥有者雷水两种属性,并且有着独特的怒后提高防御力的特性,相比炎王龙的火缠,钢龙风缠,溟波龙拥有者雷缠和水缠两种形态,两种形态相互独立存在。

  溟波龙开局拥有2层水缠状态,拥有水缠情况下肉质降低,受到的物理伤害变低,火属性吸收提高。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历战王溟波龙打法技巧分析

  溟波龙部分部位肉质吸收表(括号内为水缠形态下)

  溟波龙会操纵水对猎人进行吐息攻击,在吐息过程中受到一定的伤害会打断吐息并破坏一层水缠状态,当2层水缠被完全破坏后会进入脱水状态(部位破坏也会破坏一层水缠)。此时肉质变高,火属性吸收降低。

  溟波龙在进入战斗一定时间后会进入雷缠状态,雷缠状态下攻击会附带雷电,雷电所触及的水会引发爆炸来对猎人造成多段伤害。

  雷缠一段时间后会进入雷解放阶段,此时溟波龙全身绚丽,头前的胡须非常长,会飞身而起进行大型攻击,对猎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招式的简单拆解

  招式的拆解主要围绕着溟波龙的水雷缠来进行,不同状态下狩猎方法流程略有不同,打点方面,由于头部受到一定伤害以后会倒地,因此在狩猎时还是主要围绕进攻头部为主。斩击类近战在无法打到头部的时候可以打前爪蹭刀头部,打出硬质倒地后在集火头部。

  溟波龙每次吐水都会在地面留下水迹,挥动翅膀会引起水流,此招式无法用盾防御,可以装备耐水衣装来免疫水流动僵直。若是没有耐水衣装时,要注意避免长时间呆在水迹上。

  除了引起水流外,溟波龙的下压,两手拍动在水迹附近时,均会引起泥石冲击,当猎人在狩猎时,因时刻注意周围的水迹。溟波龙的泥石流攻击有着实体与特效部分,看起来很大,其实有一部分是空的,其中以瀑布型泥石流最为明显。

  为了安全起见也可以保持与溟波龙保持一个垂直型站位,也就是一直站在手一侧对头部,手进行攻击,在这个位置溟波龙容易引招换位喷水,下压一类招式,只需要一直调整位置就可以一直蹭刀手部,同时也可以在喷水时对头部进行攻击。

  蛇形喷水,横扫喷水等招式前摇后摇均很大,有着很大的蹭刀机会,要破水缠也多在此阶段。

  脱水一段时间后,溟波龙会到水迹上进行补水,此时物理流应尽快打出伤害打断吸水或者上头钩爪扭转方向来打断吸收。而属性流应耐心等待补水完毕,之后再进行狩猎。除了自然补水外,可以通过打眠的方式让溟波进入睡眠,溟波醒来后固定补水。

  讨伐要点

  溟波龙是一个很容易断狩猎节奏的怪,水异常(减少耐力回复速度),雷异常(更容易眩晕气绝)接溟波龙连绵不断的进攻,很容易把猎人打倒之后压起身然后上异常然后气绝罚站等,在对溟波龙招式拆解应对不够熟练的时候,可以提高自己的属性抗性,尽量不要是负值,提高自己的生存率。佩带属耐3或者属耐2+转祸为福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溟波龙有头部倒地硬直,尽量打头。

  物理流可以考虑使用破坏王,在打断溟波龙喷水过程同时破坏部位,可以快速进入脱水状态,可以考虑控制溟波龙保持愤怒状态阻止补水,同时触发挑战者。(溟波龙怒后110%防御补正,根据自己的配装考虑是否保持愤怒)。

  属性流在讨伐时注意不要打断补水过程,弓和轻弩可以携带眠瓶和眠弹来保证水缠的覆盖率。

  历战王改动:

       1.缠水带水铠,附着在翅膀上,贯通打翅膀的打法受阻2.水枪射线威力变大,防5三盾重弩会掉血后退 3.撞墙一次就会怒 4.状态切换很快 5.大招用的很快 6.飞天会使用较多次电解水 7.吸水自带皂化弄人 8.出生区域就带有很多水潭,很危险 9.大部分招式带水潭10.睡觉在8区中间,无法眠撞11.开局带电(这个历战溟波也有)而且好像还是两层电 12.怒后也会吸水升级自己的水缠状态(普通溟波和历战溟波都不会) 13.怒前的大瀑布没有后摇 14.滑水位移带蹭伤 总结:换榴弹太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