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

时间:2020-04-26 13:5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旧避风港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版本1.3b巴弓遭到削弱,现在有几种可以替代巴弓的步弓手兵种很强力。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

  先是成树,这个好多人都知道,200弓箭熟练度(仅次于斯特吉亚某无弓神射手)但是成树有不少缺点不得不正视,首当其冲第一个问题就是不戴头盔,导致抗压能力不足,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步弓队是需要顶着对面远程火力去对射或者杀伤敌方步兵的,当然这种情况不多见;其次就是效率不高,与库赛特神射手、斯特吉亚神射手他们相比,杀伤效率其实差不多,因为成树装备的西方紫杉弓61的伤害没有比正规军步弓手的高出多少,没有质的改变;然后续航能力也有问题,只有一袋箭,现在我已经不用幼苗线的兵了。

骑马与砍杀2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

  另一个推荐的是目前我比较喜欢用的步弓手资深森林民,顶级的资深森林民效率可以说是仅此巴弓的,与成树同样200熟练度,优点是戴头盔,还不是便宜的那种烂头盔,整体防护更接近斯特吉亚神射手,弓用的是林地长弓,伤害72是步弓里面除贵族长弓外最好的弓;缺点也有,首先是前置兵装备差效率低,升级经验要的还不少,兵源不好找难成规模,适合与正规步弓手搭配。

骑马与砍杀2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

  最后说一个偏门的幼狼线,我抓到的不多,目前就活下来一个,虽然就180熟练度但杀伤效率很高,每局就他一个人也能干死好几个,因为他穿着熊皮我看不清是什么弓,猜测应该也是林地长弓不然效率不该那么高,缺点是盔甲防御偏低,兵源更加稀缺,我都忘了是哪个小家族的兵,系统默认分队为步兵,需要手动改一下(其实他确实是盾斧兵)不然很容易暴毙。站前排射箭。

骑马与砍杀2 1.3b步弓手兵种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