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版本1.3交易跑商技巧分享

时间:2020-04-26 13:1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真奇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版本1.3正式更新了,对于上个版本可以低价进货高价卖出的交易跑商方法已经行不通的了,现在研究出了新的技巧。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版本1.3交易跑商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马与砍杀2版本1.3交易跑商技巧分享

版本1.3交易跑商技巧:

  所谓寻找机遇,不如自己去创造机遇,城镇对你的资源没有需求,那你就去创造需求;在这里,我们不是要我们把牛奶倒进河里,而是要把别人自己把牛奶倒进河里。

  具体操作很简单,准备3万块钱,这交给前期跑商和竞技大会(别说你没了商队bug前期连3万都赚不了,丢人)然后找一座城,把里面三个工坊全部改成相同的一个工坊,然后把厂卖了,大概一个厂花2000+。工坊每天都会消耗原材料,城市自身也会(繁荣度越高消耗越快?)这样就创造了原材料的短缺。

  当然,工坊的种类和选址也相当考究,个人认为,木工坊这这类不产生商品的最好。原因是你改了工坊,造成了原材料短缺的同时,这个城市也没有了相应产品生成,工坊制品价格必然水涨船高,方便我们在倾销原材料的同时,卖一点啤酒珠宝天鹅绒。

  既然选木工坊,那有意思的就来了:

  全地图沙漠国,几乎每一个城镇都缺木头,即使我们不去开木工坊木头价格都很高,我们要做的是进一步加深这种矛盾(就像在某国投新冠口罩价格飙升?)更有意思的是,全地图的木头资源,几乎都集中在偏北部的巴旦尼亚,而巴旦尼亚经常会和南方国家陷入战争,并且路途又远,硬木相当难流入萨兰德市场,所以去沙漠国炒木头相当暴利。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沙漠国,一个一个地把城市里的工坊全部改木工坊(三万至少能改两个城,优先选最里面难以和外界商队沟通的)然后用剩下的一万,跑去巴旦尼亚买硬木下这两个城倾销,用赚的钱,继续换城市工坊直到全部换完,虽然木头越卖越便宜,但是你15买进来,40以上卖出去都是血赚(另外,貌似繁荣度越高卖东西价格掉的越慢?所以尽量别炒粮食人都饿死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