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U9谈判套配装推荐

时间:2020-04-24 15:3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Phenak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境封锁2TU9版本更新后谈判套迎来了一波加强,比起全火的伤害溢出谈判更吃溅射伤害。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全境封锁2TU9谈判套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境封锁2TU9谈判套配装推荐

  先说为什么用谈判,副本里全火正常暴击的伤害占比在60-80%,也就是大部分伤害是暴击打出来的,那谈判溅射就很可观了。然后谈判还有下面3个核心优点:对狗和非全身装甲的怪是直接溅射血条的、可以无视距离溅射掩体内的怪,以及,特别重要的:享受部分天赋和词条的平方加成。

  一、谈判溅射机制:

  这个机制我看了一圈就reddit上有个贴讨论的比较详细但是有不少错误,所以我自己测试了一遍。

  1、暴击给子弹射中的怪附加debuff,注意挂上debuff这枪不会溅射,所以拿响尾蛇当主枪就..这个溅射在最后输出统计计算为技能伤害,计入结算的实际暴击计算(导致降低结算的实际爆率值和暴击伤害占比)。

  2、正常溅射值是1:1,那么有哪些因素可以提高这个比值(平方加成):

  有效果:

  背心天赋:(完美)玻璃大炮、探子

  背包天赋:投机取巧

  词条加成:掩体外伤害

  专精天赋:爆破战术链接、技师-拆解、生存战术链接、防火墙战术链接

  技能:脉冲-超载、策士无人机-超载、突袭者护盾

  武器天赋:无

  没效果:

  背心天赋:动能量、感同身受、掩体掩护、威吓、枪神、专注、火花、抹灭性破坏等等

  背包天赋:其他所有

  词条加成:状态效果、武器伤害、技能伤害、对装甲伤害、对生命值伤害、爆头爆伤爆率(不能二次暴击)

  专精天赋:精确射手战术链接等

  武器天赋:所有,包括游骑兵(独立增伤)、失明(状态增伤)等等

  特别强调一下:探子要求被溅射的怪吃脉冲;虽然超载脉冲和策士写的是15%,实际效果是30%,相当于完美玻璃;然后突袭护盾也是乘法增伤。

  3、哪些东西可以被溅射触发:

  犀牛、维护保存等依赖击杀的,和赤身无护甲。

  二、配装:

  结论其实很明显,不穿小利背包的都是瓜皮,这点不多说。核心思路就是通过溅射伤害受到部分增伤的平方的增幅实现射击1个打死3个。

  1、最核心的:玻璃大炮还是探子还是谈判胸?

  设暴击伤害值100,则谈判胸每次暴击输出500,完美玻璃大炮=100*1.3+2*1.3*100*1.3=468,玻璃大炮=100*1.25+2*1.25*100*1.25=437.5,探子=100*1.15+2*1.15*100*1.15=379.5

  谈判胸看似美好,实际上4人英雄也很少有机会给你挂满5个,剩下探子或者玻璃大炮2个流派。

  2、主要用什么枪:

  首先排除狙击枪和1886以及经典M1A这种、因为你挂上debuff这一枪说不定就把怪崩了,或者挂debuff速度太慢;喷子显然不适合目前的游戏模式,而且远了你都喷不到更挂不上debuff。

  剩下步枪、冲锋枪、突击步枪、机枪。

  3、什么枪算毕业:

  机枪自带掩体伤,所以第三词条 射速、装甲伤、生命伤、爆率这四个收益最高。天赋可以疯狂、压力使然、精神错乱,单刷快手族也很好用。

  再考虑到机枪内部mg5的爆发dps一骑绝尘,持续dps只有枪弹能追上,所以就这2把枪里选一个吧,有控场选枪弹社保,没有就mg5打伸缩。

  步枪、冲锋枪、突击步枪第三词条统统10%掩体外伤害,叠乘2次完爆其他词条。步枪天赋回力标基本是正常人的首选。

  ar和smg除了几个射速特别快的首选压力使然最高50%爆伤溅射收益极高,然后就是精密计算、乐天派还凑合。ar可以考虑游骑兵虽然不能叠乘好歹也是乘法,冲锋枪枪法刚猛的短兵相接。千万别用杀手,溅射不是暴击。

  4、除了胸口剩下一件穿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好选的,要么捷克10%爆率、要么承包商8%装甲伤、要么土狼头、要么散兵坑8%掩体伤害。个人建议散兵坑,毕竟叠乘2次。

  谈判对爆率太敏感,单刷依靠土狼头提供爆率很不靠谱。组队,你可以蹭队友的土狼头,自己偷偷用别的,毕竟咱ADC就是要吃资源嘛、

  然后推荐两套配装给大家,都是经过多次副本实际演练的。1套适合单刷,1套适合组队。

  第一套组队型:大机枪主C位。

  目前版本dps最强没有之一。

  牺牲奉献、承包商手套,其他谈判。

  专精重机枪手,技能复活蜂巢和奶针或emp或女妖。

  词条在50%爆率以上,其他尽量爆伤。

  本人具名mg5+快手族mg5,均自带10%爆率,总共150%爆伤。

  来个控场奶,4人英雄2拖2没问题,除了吸火石导致容易躺外没缺点。

  综合面板打金皮胸口:40w暴击溅射60w,一梭子3个一起死。

  溅射伤害:1*1.3*1.12=1.456,以150%爆伤0爆头率基础的暴击输出占比=79%,溅射伤害转化值=115%。

  也就是说副目标比主目标还要多承受15%以上的输出。

  战绩:

  十几次次野队,全部输出击杀第一,其中7次输出超过其他三人总和。平均实际爆率40%、暴击伤害占比45%。

  英雄4人坟墓1拖3、2控场1奶妈,35分钟解决,输出30E,其中谈判溅射12E。(全程俯卧撑近10次,全靠刷新蜂巢)

  第二套单刷型:AR

  专注十字盾没了之后,本人尝试大量不同全火build,这套是最舒服的,打黯牙就像打儿子。

  芬里斯探子胸、散兵坑护膝,其他谈判。

  专精技工,技能十字军盾+复活。技师提供对技能物品伤害和1阶技能强度和下挂激光。

  武器选择很多,下挂长导轨的都可试试,最好用850射速以下的,不然一梭子可能秒不掉金皮。

  我用的P416,10%掩体伤,压力使然,面板爆伤120%。

  溅射伤害:1*1.15*1.18=1.357,平均爆伤算160%,溅射转化值:107%。

  这样单体输出比较低,但是因为目前版本单刷副本金皮紫皮很少,通过打红皮、狗、小坦克、胖子,可以享受21%生命伤隔山打牛秒杀其他怪的快感。

  另外1阶十字盾,不要太刚猛基本单刷可以维持你一直对枪无需蹲掩体。

  战绩:

  各式英雄副本10连刷,不蹲掩体疯狂冲冲冲,很少倒地,小副本15分钟左右搞定。平均实际爆率50%、暴击伤害55%。

  英雄康尼岛球场扣除boss关自雷一次结算12分钟搞定,全程堵门堵下飞机,总输出580M,溅射170M。(boss打紫皮狗隔山打牛一梭子送走)

  三、输出手法

  目前版本怪伤害极为变态,导致手法成为你生存的关键。谈判想打出效率和漂亮数据更要手法。

  开怪:优先选择:boss=机器狗=狙击兵>榴弹兵>工程师>无人机兵>其他>肉盾,按顺序射击拉枪挂debuff到第三个怪时选择一个容易击杀或者硬直的持续输出到听到击杀音效,转火。

  转火:玩谈判不应该执着于把面前的怪打死,除非贴脸。由于配装好后,经常出现射击的怪没被打死,先溅射死其他的了,那这时候就应该转火。

  还有要注意观察绕背的、突脸的、正在放无人机的、正在射榴弹的,发现直接转火,不用担心其他怪,很快就给溅射死。多个怪突脸不用慌张,溅射可以打出硬直,一起A了来个痛快。

  隔山打牛:有些怪很猥琐蹲在掩体后不出来,给他们挂个debuff,然后射击一些其他不蹲掩体的目标:机器狗、肉盾、敌人机枪塔、冲锋兵。我最喜欢的就是莱克斯帮的机枪兵那个盾炮目标大还不容易打爆。

  远距离输出:距离太远突突不到,这个时候挂debuff后使用复仇女神或者响尾蛇或M1A点射,本人最高复仇女神暴击1100w、一枪秒杀三个金皮。

  肉盾:我一般只隔一段时间打掉肉盾的弹链,最后剩一个才尝试击杀,因为这玩意实在适合隔山打牛。另外不要尝试用溅射破肉盾的甲,跟爆炸一样溅射是在他全身装甲上平摊伤害的。

  四、其他问题:

  1、机枪武器和天赋

  简单计算一下MG5快手族对比疯狂收益,假设疯狂覆盖率100%,基伤100,默认武器伤加成140%

  疯狂36%射速和36%武器伤害持续5秒,期间射速1088持续5秒,余下9.3记为10发子弹为800射速无增伤持续0.7秒,一个循环持续时间11.3S,输出总伤害100*(10*2.4+90*2.76)=27240,dps为2410

  快手族160%换弹速度:射击7.5秒,换弹时间2.15秒,循环持续9.65秒,输出总伤害100*100*2.4=24000,dps为2487。

  也就是说持续输出快手族小优于疯狂,而疯狂还有buff期间怪不探头导致dps继续衰减的问题。

  顺便算一下枪弹王者,单发为100*(36669/44661)=82.1,dps=82.1*2.4*850/60=2791,枪弹的问题是你不射击就在相对损失dps,只适合有控场时组队使用。

  2、非步枪散兵坑还是捷克

  单刷的话:对于非步枪,散兵坑换捷克相当于高16%爆率,等价于30%左右爆伤。假设基伤100,实际爆伤150%(谈判buff和压力使然)不计爆头,默认枪自带10%掩体伤,粗略计算

  单体:散兵坑=224.2,捷克=228.8;3目标:散兵坑=641.9,捷克=635.4。实际差距很小,所以哪个词条好用哪个吧。

  3、装甲伤和单刷

  由于所有没有装甲值的目标都受生命值伤害加成(包括各种弱点、狗、各式肉盾和他们身上的装甲、敌方各式技能物品),而单刷目前很少出现紫金皮。所以我个人观点,至少对谈判套可以隔山打牛而言,掩体外伤害>生命伤害>装甲伤害。而新版本21%生命值伤害的突击步枪就成为单刷最优武器类型(第二机枪,但是机枪不能架十字盾生存能力不如突击步枪)。

  4、训鹰人不好使吗

  用鸟人有两个致命问题,第一没法带探子、第二没有压力使然。就探子和玻璃这两个能叠乘两次,换抹灭性破坏一方面不稳定一方面不能叠乘。压力使然又完爆鸟人自带的15%爆伤。虽然鸟枪仍然是持续dps最好的AR但是我测试后还是没用鸟枪。

  5、冲锋枪和高射速步枪怎么说

  这两种其实本质是一样的,因为你高射速点的慢dps就低,点的快就不准,不准就等于0输出,只适合近身泼水。冲锋枪21%爆率看着还是不错的,实际上目前还是比不上21%生命伤,单刷可以玩玩冲锋枪,组队就算了吧。步枪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USP或者ACRSS,游戏体验和CMMG女妖其实很类似。

  6、关于怪弱点的溅射

  部分怪:比如胖子的背后弹箱,可以溅射别人也可以被溅射。野猪的弱点只能溅射别人不能被溅射。

  其他的弱点血太少难以测试,总之弱点是可以溅射的,虽然看不到debuff标志,但是仍算作和怪自身不同的东西触发谈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