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混乱2.0兽王无敌飞龙流Build

时间:2020-04-24 13:14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猪场头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混乱2.0版本更新后,兽王迎来了一波加强,甚至可以一直保持一个无敌输出的状态。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无主之地3混乱2.0兽王无敌飞龙流Build,希望能帮到大家。

混乱2.0兽王无敌飞龙流Build:

  本次2.0中更新了一个新的受福

  【当主动技能开始时,会触发护盾破解或充满时的效果】具体如下图

无主之地3混乱2.0兽王无敌飞龙流Build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受福并不能触发【当护盾全满时的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刷破盾加射速以及加装填等等。

  经过测试,这个受福可以触发神佑盾的5s无敌效果。

  这里给大家细讲一下这个受福效果

  ①这个效果能触发破盾的所有效果,包括神佑盾的无敌

  ②这个受福有自伤过程,使用飞龙的途中发现雷的腐蚀dot上到了自己身上,并且触发受福时会打断充能

  ③最实用的一点,这个受福在满盾时的自伤为0!什么意思呢,我只要满盾时用飞龙,飞龙的cd和神佑的无敌时间是一模一样的(飞龙略短,需要护卫者减cd技能)

  那么接下来是加点

  关于可以取舍的技能不再单独描述,有兴趣的请自行查找相关攻略。

  ①带飞龙激速(额外一层飞龙出击)避免突发情况

  ②带放鹰者的盛宴(回血)避免突发情况无残保

  ③也可飞龙+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