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U9响尾蛇奶电配装思路攻略

时间:2020-04-22 13:1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神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境封锁2TU9响尾蛇还是必爆的属性,如果全火套严重伤害溢出所以选择了这样配装。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全境封锁2TU9响尾蛇奶电配装思路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TU9响尾蛇奶电配装:

  核心就是利用响尾蛇必暴击的特性,主要堆爆率,剩下位置让奶电;配装比较灵活,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火电的思路;装备配置:技工职业+响尾蛇+1霸主+2村上+1影子+1RK+1阿尔卑斯,1RK也可以换成临时做出来的枪套,多一个技能修复插槽,这里RK主要是给自己奶;技能和天赋可以自己随意搭配,想要输出高点可以用火天赋,想要奶多点可以用奶妈天赋,副武器可以选一把冲锋枪全堆暴击备用。

  伤害:触发响尾蛇以后正常伤害应该是170~200万,因为我影子少一个爆伤词条所以伤害低了一些,组队的话队友有土狼面具,伤害会更高,单发200万以上很容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