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罗技切枪宏

时间:2020-04-17 16:38 来源:NGA 作者:elevenlianm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切枪是无主之地3中一个提高输出的小技巧,合理的切枪可以触发buff的同时增大伤害,很多玩家表示切枪学不会,下面分享一个罗技鼠标用的无主之地3切枪宏

  宏原理:

  1.武器栏1是工具枪。

  2.武器栏2是要使用的枪。

  3.按下鼠标右键打开瞄镜的同时,快速按1、2键切枪。

  4.松开右键关闭瞄镜。

  宏代码:

无主之地3罗技切枪宏

  注意事项:

  1. 不知道这个宏怎么用的朋友去B站搜一下Logitech或者G hub的使用教程。

  2. 用按键精灵应该也是可以的。

  3.如果用的是G hub的话导入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中文注释删掉,不然宏会乱码。用Logitech的应该不需要删。

  4.切枪视频里面提到的关于工具枪枪弹弹夹必须满的这个限制我在用宏的时候没有遇到,也就是说枪弹夹满不满、哪怕弹夹和备用弹夹都是零、或者是用无尽这种没有弹夹的枪当工具枪也是可以的。欢迎大家测一下。

  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AdAOFnNDPdZavWSKfYOMg]

  提取码:f63y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