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盾无雪月花流配装攻略

时间:2020-04-17 15: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ng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有着丰富的武器装备系统,合理的装备搭配可以极大强化人物能力,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仁王2盾无雪月花流配装攻略

仁王2盾无雪月花流配装攻略

  目前版本1.07,试过许多板友分享的流派,还是觉得盾无雪月花这套最轻松,大推。

  雪月花三段的伤害超过3万,比妖怪技都还来得高,主角自己才是真正的妖怪啊!

  盾无柴田五重甲,配上雪月花的霸体与精华回血,基本已经无视Boss的招式了。

  不管大怪小怪,全都用雪月花硬杀,我就用这套练到300级白金。

  三人常世解任务、逢魔、或当稀人都非常轻松。

  以下是配装重点:

  【套装】4盾无+2柴田:盾无最硬套装 降低伤害6% 远伤15% 属伤20% 重量增伤A

  【主武】萤丸:净属性10 雪月花三段加攻 毒累积15.9% 刚反映A+ 改造1+2刚心特化

  【副武】破瓶二丁斧:柴田套装效果 攻击中减伤10% 246体力

  【远攻】田付流秘传大砲:动作加快 敏捷增伤A

  【远攻】西国无双之弓:套装效果 164体力

  【装备】柴田头 盾无胸臂膝腿:雪月花伤害9.8%x5 攻击35x5 胸精华回血36

  【饰品】八尺琼勾玉+随意:套装需求-1 精华回血16x2 毒累积12.9%x2 毒伤24.9%x2

  【主灵】天眼孔雀:上段架式增伤 最强雷达

  【副灵】猪竹王:攻击中减伤7.5%

  【魂核】夜刀神+毒黏液+怨灵鬼:毒伤17% 毒累积10% 攻击中减伤10% 受伤回妖力

  【武家】本多:武技伤害28% 无伤时受伤减半80%

  (v1.07 bug? 太扯啦 应该是4%+2.4% 结果变成4%+24% 趁还没改爽一下)

  丰臣:吸收精华回血32 精华倍增16% 300等以前用

  【配点】刚心99 体武忍咒30 勇技12

  打法是上buff:开运、替身、金刚、养身、夺灵、结界(其实夺灵结界就够)。

  对Boss射2-3发毒镖,上段架式追着Boss雪月花残心,不闪招硬杀,收工。

  推图时基本上不需要buff,三人常世同行,大小怪都是1-2套雪月花送走。

  除了用毒镖上毒之外,可以用毒黏液喷毒,不过二周目怪不硬,不上毒也没差。

  不选修罗符,因为和雪月花三段攻击增加冲突,而且防降很多。

  不选迟钝克金,因为Boss常闇会清状态,上完符的时间,队友已经让Boss躺了...

  刚99是为了穿五重甲维持敏B,心99可以连续打出三套雪月花残心。

  莹丸改造1+2刚心特化,改造后反映刚B+心B+武D+,配合刚心99撑最大攻击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