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猩红地面副本刷新点位一览

时间:2020-04-16 16:40 来源:小黑盒 作者:Aodethr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战甲猩红地面副本难度非常高,但是要是可以记住几个刷新点位会好打很多。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星际战甲猩红地面副本刷新点位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星际战甲猩红地面副本刷新点位一览

猩红地面刷新点一览:

  首先一张大地图一定有四个刷新点,刷新点都是一样的,区别只有位置和本次进图选择的四个刷新点。

  如果你知道有哪些固定的刷新点,却不知道怎么找点,继续往下看,

  以某次地图为例

星际战甲猩红地面副本刷新点位一览

  0号是出生点

  1234分别对应四个刷新点 地图右下角的是撤离点

  之所以这么编号是因为我按照离撤离点的远近进行了排序,有其他的编号方式也可以。

  进图以后的第一个刷新点必是3号点位,而且由于出生点的位置,会经过2号点位。

  刷新是一定会按照1234的位置循环进行的,也就是34123412…这个顺序。

  所以你只需要在进图之后到3点,然后记住你途中经过的2号点位,信标放好后往你来到3号点位方向的反方向跑,就会找到4号点位。

  4号放好信标后就朝你原来的方向跑,跑到2号点位以后,选择与你进图时不一样的路口,就可以找到1号点位(3波以后撤离点会出现,这个时候你如果忘了1号点位在哪里可以往撤离点跑,因为1离撤离点最近)

  之后按照循环顺序就可以了。

  有的时候可能会有1和2都会在你开局的时候经过。所以只需要记住你在前往第一个刷新点的过程中经过了几个额外的刷新点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