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祟枭boss打法攻略

时间:2020-04-16 09: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忍龍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祟枭是日本传说的一种妖怪,这次在仁王2中作为boss登场,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祟枭这个boss怎么打,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祟枭打法攻略。

仁王2祟枭boss打法攻略

  贼头贼脑的猫头鹰。攻击间隔非常短,摔技威力很高,轻甲被打到会直接整条血秒杀。近身时各种变招要会分辨,要能认清哪些招式可以出手哪些不行,不然BOSS的高频率攻击会让玩家一招都打不进去。

  近身主要由振翅、转圈、啄人、脚爪、摔技几招在组合。遇到以下招式闪过后可以出手:

  振翅3下。

  转圈。

  啄人2次。

  脚爪2次。

  摔技。

  千万不可出手的招式:

  振翅1~2下。有机会后续接摔,若打出太刀上段重砍必吃摔,除非靠妖反、魂核、变身才能解围,刚开始打的时候被骗了好几次。

  常闇结界:

  BOSS打开常闇结界的时候,大约有2~3秒的时间无法锁定BOSS,若这时间按锁定,视角会直接背向BOSS,超级坑人。

  逢魔之刻的猫头鹰,常闇结界开启时场上不会有红球让你打,玩家需自己处理猫头鹰。

  常闇结界打开后四周会变黑,最好尽量贴著猫头鹰打,不然被他跑进黑暗后不容易找到他在哪。

  空中红光俯冲若不慎没有反到,让BOSS钻进黑暗又没锁定的情况下,BOSS通常第一下会从黑暗中喷雷射光攻击,可以算一下时间做侧向回避。

  弱点:

  打中眼睛可以削减BOSS精力上限,但在逢魔难度效果不是很明显。

  本BOSS弱火,武器上火跟叠燃烧可以大幅提升攻略效率,大约可缩短一半的时间。火咒符在阴阳术中很早就能点出,即使是一周目拓荒的玩家也能有效利用。

  输出时机主要在放倒BOSS的时候,平时以维持火状态与燃烧为主。

  注意要点:

  啄人攻击快又痛,挡住精力也扣很凶(几乎扣整管),务必随时小心。特别是BOSS往后跳你追上去,以及妖反成功后你在打输出的时候。

  转圈攻击判定不小,但挡住精力消耗不算重,可以挡住再躲,用流转把精力补起来就好。

  BOSS的红光攻击因为自身会漂浮,玩家用迅反击的话很容易从他脚下穿过去,反击时尽量不要贴太近或太侧面。红光俯冲往左动一两步较佳;地面红光振翅能保持约1个人以上的距离较佳。

  BOSS飞天只要等到他红光俯冲撞下来即可。BOSS每盘旋到定点要注意扇形黑羽箭,往前躲或往后躲。幽魂弹幕可以打掉,落在地面上会变成常世之地,可以消除拿buff请多加利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