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boss两面宿傩打法攻略

时间:2020-04-16 09: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忍龍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两面宿傩是日本传说的一种妖怪,这次在仁王2中作为boss登场,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两面宿傩这个boss怎么打,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两面宿傩打法攻略。

仁王2boss两面宿傩打法攻略

  这BOSS有两面,一蓝一红,招式不一样,红色近战为主,蓝色拿弓有比较棘手的远程攻击。尽量多打红面,蓝色的招式有点拖时间且不利近战进攻。

  红面:

  挥砍1~3下,机率接转圈。

  有招整个人会抬起来的大劈砍,正式版不是红光攻击了要自己闪躲。

  大劈砍后有机会接转圈或红光突刺。

  另外还有红光转转跟红光抓技。

  用迅反击的时候,若角色背向BOSS,反击有很大的机会打偏。

  蓝面:

  近身时会一直甩弓很麻烦,判定很强攻击间隔很短。

  有距离时会拉弓射箭1~4发,23发来得比较快要小心,地上的冰花踩到也会扣血,若他背对墙壁放这招会非常不好处理。

  仰天射箭,地上会有蓝圈标记,保持移动即可。

  对付红面的时候,蓝面有机会仰天射箭,很容易没注意到,要小心。

  红光弓箭散射先躲再返,没下段活眼建议往左躲3次再返。

  侧身组合技:

  红面挥一刀,蓝面射箭。起手那刀会从右边来,跟红面的一般连续挥砍起手不一样。

  蓝面射箭,红面挥一刀。蓝面射箭前会先走几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