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全特产分布位置一览

时间:2020-04-13 16:5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遊走的銀刃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特产是决定当地经济和繁荣度的重要指标。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全特产分布位置一览,帮助大家解决特产都在哪里的问题。

骑马与砍杀2全特产分布位置一览

骑马与砍杀2全特产分布位置一览

  全世界特产用涂色小方块标记出来了,这样一来各地物产就一目了然,以后跑商和开厂就方便了。

  羊毛是跟羊伴生的,黄油和奶酪跟牛伴生,肉和牲畜伴生,驮马和骡子跟马伴生。我这里都没有标,大家自己脑补。

  所有马我都是用鲜红标注的,我觉不用特意区分。其实还有高地矮种马没有写上去,反正巴旦山上的马就是高地矮种马。

  其实设定上应该还有斯特吉亚雪原马的,但是斯特吉亚半岛上完全没有马产地,也许以后会添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