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潘迪拉克战役背景解析

时间:2020-04-09 15:4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冷山的风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潘迪拉克战役并没有明确的资料说明发生了什么,只有几个幸存下来的亲历者,根据他们的对话我们可以把信息汇总。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潘迪拉克战役背景解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马与砍杀2潘迪拉克战役背景解析

  帝国军团的覆灭

  1.加里奥斯当时是前锋部队指挥官,巴丹尼亚人在他们的前进路线上,一条风景秀丽的林间溪谷布置了伏兵,而且当时库吉特的斥候已经发现了这里埋伏着的巴丹尼亚人,但是皇帝仍然一意孤行的派遣他们继续前进,并且没有给他们配备一个弓箭手。最终加里奥斯所在的前锋部队遇伏,先是被巴丹尼亚的长弓手们从四处八方围着射,然后又被那些手持长镰的冲击部队彻底冲垮队形,整个前锋队伍彻底溃散。

  加里奥斯回忆到“他们到处收集尸体,割下人头,整个夜晚都充斥着那群野蛮人野蛮的嚎叫。”

  2.根据和吕松的对话,当时吕松是在内泽雷斯的大本营里的一个中级参谋,战争开始之初,皇帝就对他们元老院和参谋本部的各种参谋建议保持无视的态度,当斯特吉亚人攻破帝国人的防御工事,整场战争到了大崩溃的时候,皇帝身死,整个军团都到了全军覆没的时候,阿雷尼科斯的到来拯救了他们,把他们从灭亡的命运泥潭拔了出来,也就是那个时候,阿雷尼科斯取得了元老院,贵族,军人阶级的共通支持,统一认为他有资格做一个皇帝了。

  吕松原话:“虽然我之前挺讨厌阿雷尼科斯,但是到了那个时候,无论如何我都觉得,他有资格做一个皇帝了。”

  3拉盖亚的描述中,前半部分是对阿雷尼科斯的吹捧,或者是仰慕,后边她讲述了阿雷尼科斯是如何带领一支败军安全撤退的,我们都知道,一支刚刚经历过大败,溃散的部队再次召集起来凝聚力,行动力是很弱的。很容易成为对手轻易追歼的猎物。但是一方面是阿雷尼科斯的军事和组织能力出众,一方面是反帝国联盟在战斗还没结束的时候也已经分裂了。所以阿雷尼科斯最后还是带着幸存者们全须全尾的回来了,回来后他就登基了。

  库吉特的悲歌

  1,库赞特大汗楚蒙格所言,当帝国对他们发出了召集令的时候,只有库吉特家族积极的响应了帝国的号召,为了在弱肉强食的草原上生存,这个家族急于证明自己。但是当战斗打响后,因为皇帝的愚蠢导致的帝国全线失利,库吉特也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库吉特老汗高图哥带着骑兵被瓦兰迪亚的弩手们伏击,死伤过半,而后又陷入了近战当中,高图哥汗身死,库吉特家族中所有壮年的男丁都死在了战场中,在战斗的最后阶段,帝国的具装骑兵们横扫了瓦兰迪亚的部队。高图哥和其他男丁的死亡,导致后来梅苏依不得不继承了库吉特的大权,成了这个家族的主母。

  2,库赞特某位实权家族的族长(不记得名字了)说,当时参战的不是只有库吉特,但是库吉特孤注一掷的豪赌,输光了自己的家族的精华,而且其他参战的草原家族,即便遭受损失,也没有像库吉特这么严重的,谁让他们库吉特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呢?

  3.和梅苏依的女士对话中得知,当时高图哥认为这是一个难的获取权利和财富的机会,所以才如此大胆的支持帝国。库吉特一直都是一个野心勃勃且骄傲的族群,他们不满足于在草原上低人一等的现状,哪怕是仅仅低于楚蒙格的乌契特家族而已。高图哥死后,梅苏依女士成了库吉特的主母,这个家族目前仅有的一位中年人,可以看到,库吉特家族目前的人员都是20年前那场大战前刚刚出生年轻人,因为那场大败彻底葬送了库吉特家族当时所有的青壮年男子。

  阿塞来的部落家族政治

  1,阿塞来苏丹没有参与那场战争,而且他对这场战场也不感兴趣,过去是,现在也是。但是当时有两个家族的两位年轻人对这场战争很感兴趣,他们对战争的理解也不够深刻,他们带领各自家族的一群年轻人,前往了帝国,开拔到了战场上,但是一场大败,导致其中一个家族的年前男子死亡殆尽。另外一支幸存者,回来大吹特吹,导致了两个原本亲密的家族决裂,最后变成了世仇。对于那场战争,苏丹显然对这两个家族的仇恨更上心。

  2战死者的家族话事人说,当时两个家族的两位年轻人带着人去了帝国,他们家族的去的那些男人们基本上没回来几个,回来的那个大吹特吹,还对他们以及战死者充满蔑视和不屑,最后竟然还和他们家族中的女子私通,本来就气,这下子直接炸了,于是他们杀了那个活着的家伙,两个家族彻底决裂了。

  2幸存者家族的人则说,他们家族的那个年轻人是个战争的英雄,却没有得到英雄应得的待遇,仅仅是复述自己的战争经理就被对方所怀恨在心。对对对,他们家族的确是战争的受害者,我们之前的确是很亲密,但是想想他们对我们哪位战争英雄做了什么?把他杀死然后把他的尸体悬挂在集市上八天,这就是他们对英雄的所作所为?

  鼠目寸光的巴丹尼亚

  1卡拉多,巴丹尼亚的现任国王,他显然对这场战争充满了美妙的回忆。“战前老国王不同意和帝国开战,但是不久后他就在打猎中失踪了,这可真不巧。然后俺卡拉多就理所当然,无可指摘的额继承大位,带着巴丹尼亚的儿郎们去找帝国复仇了。那可真是场美妙的战斗,我挑选了一处风景美丽的溪谷作为伏击地点,伏击是我们巴丹尼亚人的拿手好戏,不可以不品尝。恰好他们的前锋部队孤军深入,又恰好他们愚蠢的皇帝不给他们一个弓箭手,我们的弓箭手不停的射击他们,他们的盾牌无论转向哪里,他们的屁股都会被扎穿。然后我们的长镰手冲出去把他们把他们当菜瓜一样砍,真是美妙啊。”

  然后他们又花了整晚的时候用来割人头,唱战歌,抓俘虏。这几百年巴丹尼亚人估计没打赢过帝国几次,一次这样的胜利让他们几乎忘乎所以。

  2卡拉多的舔狗,同样的伏击战,但是他补充了一点,伏击战的尾声中,斯瓦迪亚的重骑兵们也出现了,对着马上要顶不住的帝国前锋部队一顿碾压,把他们彻底打崩溃。这位同志对卡拉多忠心耿耿,老国王咋死的谁心里都有数,但是这样的仗,老国王十辈子也打不出出来,他卡拉多给俺们巴丹尼亚人复了仇,俺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跟他干?

  3卡拉多的反对派,这位就不一样了,他对卡拉多多有微词,巴丹尼亚在这次战争中没有开拓一点领土,白白死了人,而且巴丹尼亚太沉溺于那次胜利中去了。但是战争到底是谁打的大家应该有个数,巴丹尼亚只是把一队前锋打崩溃而已,但是真正的大仗都是瓦兰迪亚的骑士,弩手和斯特吉亚的猛男们干的。卡拉多的所作所为让斯特吉亚和瓦兰迪亚对巴丹尼亚都失去了信任。他也明白老国王是咋死的,但是卡拉多完成了其他人没完成的复仇,就算大家都明白咋回事儿,也会认为他是一位雄主,但他卡拉多真的是一位雄主吗?

  200年后巴丹尼亚彻底消失,和这位国王鼠目寸光的行为可是分不开的。

  斯瓦迪亚的参战

  1雷特瑟国王,他本身是不愿意参和帝国翻脸打仗,但是斯瓦迪亚是个军阀统治的国家,国王手下的男爵们胁迫雷特瑟发动战争,他不得已下达了攻击的指令。但是在帝国战败之后,他放屁了对帝国残部的追歼,归来后他又被手下的领主一顿指责。于是他明白了一个道理。

  “国王是来下达命令的,而不是来取悦男爵们的。”

  2瓦兰迪亚的领主,雷特瑟没有参加攻击,但是这位参加了攻击了,当时他还只是一个骑士扈从,他们的骑兵部队找到了一支慌乱的阿塞来部队,他们孤军一支,与帝国的部队脱节了,瓦兰迪亚的骑士们发动了对阿塞来部队的攻击。就像风暴打烂一只栅板一样,这只阿塞来部队被瓦兰迪亚重骑兵碾成了一滩泥。但是他们没有对帝国发动进一步的追歼战,因为的德特瑟放弃的进攻计划。

  “他可真是一块做狗的好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