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传送、平移、快速移动操作技巧分享

时间:2020-03-24 13:48 来源:bilibili 作者:Kodoku-sh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半条命Alyx的操作难度相对较高,作为一款VR设备游戏,这款游戏该如何进行传送、平移以及快速移动呢?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游戏简介 Valve 携 VR 大作《半条命:爱莉克斯》重磅回归半条命系列。 这个战斗故事发生在半条命和半条命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Valve《半条命》世界的回归之作,从一开始就是为虚拟现实量身打造的。 VR 就是为了让《半条命》的核心游戏玩法得以呈现而构建。

半条命Alyx传送、平移、快速移动操作技巧分享

  半条命:爱莉克斯最新的3支游戏演示视频,分别演示了传送,平移,快速移动三种不同运动操作方式。另外官方还邀请了IGN进行演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