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幸存者模式新手开局指南

时间:2020-03-11 16:05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中,如何选择幸存者进行开局,是许多玩家关注的焦点。那么幸存者模式该如何顺利开局?不论是拆路还是爬科技,都是前期发展的必要保障,下面来看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幸存者模式新手开局指南。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是冰汽时代最新的DLC,是主线剧情新家的前传。冰雪末日还未到来,但是世界已经摇摇欲坠,主人公带领着一批工人和工程师开始秘密建造能量塔。超出本体的紧迫感让最后的秋天格外有趣味性。幸存者模式又是最具有挑战性的模式,无法暂停和保存,每个决定都需要玩家仔细的思索。下面我给大家带来幸存者模式的开局思路,帮助大家尽快通关。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幸存者模式新手开局指南

  拆路,双科技站,第一个得下午建好,第二个能黑天以前建好,研究采集员探路,晚上建造伙食房子,一个收集站(收集三个资源),核心那里只留下,然后第一个跳出来建造住房,答应建造45人的。

  第二天,核心收集完,等大约一两个小时,差不多凑齐木头,建造探路,建好开始探路,第一个目标结束以后,就第二目标(可以营地收集食物那个),抽时间建造医疗站。

  接下来几天,趁着任务时间,慢慢建设房子,一半人住就可以,不过时间长了,出第二个房子任务时候,选择全员有房子住就可以。

  我的法典顺序,稀粥,祈祷室,祈祷,酒店,欢愉小屋,澡堂,舒适住宿,刚刚打的食物完全足够,因为第七八天出了需要标准餐凑足量。

  还有就是活用探索队伍,时间,一队足够,第一是外边食物就那些,没必要早采集完,第二个就是营地是24小时送出一批(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开始到达地方时候,建立营地,两三秒,食物送出,然后立马拔营,出发下一个地方,探索完陌生点再回来,采集第二波(返回的时候,还没有过24小时,得扎营几个小时,然后再去新刷出来的地点)。

  这就是全部要注意的点了,按照这个思路前期幸存者模式也完全可以安全度过,玩家们快来一起试试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