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质碎片大剑职业推荐 附魔属性推荐

时间:2020-02-24 16:41 来源:贴吧 作者:1025克酸奶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石质碎片大剑职业有什么推荐?大剑职业附魔怎么选择?快跟小编一起看看石质碎片大剑攻略吧。

  大剑------推荐职业 强盗(需要前期刷大剑书)被动加武器伤害,暴击效果,单独叠加。

  总结---极度吃装备,需要肝。技能点满后

  前期难度---一般。成型造价---极高。成型爽感---极佳。

  伤害---极高。AOE能力---极高。硬度---高。

  预测更新后强度---一般

  大剑的失手率极高(30%+),但是现版本暴击不会失手。故不需要加敏捷堆失手率和暴击率。

  生存主要靠格挡和血量以及高防。所以全身板甲

  核心技能---刀剑无情,死战。这两个技能配上回蓝诅咒饰品会让你成为技能永动机。刀刀暴击,刀刀技能。

  属性加点力量,活力。

  附魔追求,武器--吸血,爆伤。防具---生命,精力,格挡几率。

  目前属性点对属性加成很低,每点属性点相对应的百分比属性收益在0.2-0.5之间。所以游戏主要的属性收益来自你的被动技能,每个被动技能会给你一次性带来5%的各种属性,由于大剑只能佩戴一种武器,所以只能享受5个被动技能加成,双持不同武器是可以享受9至10个被动技能加成的,故个人觉得如果回蓝饰品削弱或者消失,那么大剑的强度及爽感会大幅度降低。

石质碎片大剑职业推荐 附魔属性推荐

石质碎片大剑职业推荐 附魔属性推荐

石质碎片大剑职业推荐 附魔属性推荐

  听说火系4级书很难度?这个号刚把火系技能学了,就差一本火系一,也许后期更新后会考虑转个火法玩,毕竟大剑技能已经点满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