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熔炉含义及转换机制一览

时间:2020-02-20 14:50 来源:贴吧 作者:lyqing0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坏领主的熔炉含义有哪些?破坏领主熔炉的转换机制是什么?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熔炉他显示可以转变物品,其实也就是转换部位,测试了十次左右,就是你扔进去是鞋子,出来的可能是手套,项链等部位,但是也可能直接什么都没,不知道是否是BUG,如果是紫装,恭喜你会直接消失。所以这个熔炉挺鸡肋的,没测试出有什么好用处,转变出来的东西只是换了部件,并没增加词缀等特殊效果。

破坏领主熔炉含义及转换机制一览

接下来是熔炉最厉害的地方来了,游戏里存在大量粉装,且相同粉装词缀全部相同,仅存在数值不同,将粉装放入熔炉提升稀有度时,可将粉装升级为暗金装备,同时在保留原词缀的情况下还会添加4-6条词缀。两把粉枪和两把弓实测不会增加词缀可以看下面参考的图片

  粉匕首 提升后增加四条词缀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