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以太光明伤BD思路及玩法技能加点详解

时间:2020-02-19 14:43 来源:贴吧 作者:徐凤年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坏领主以太光明伤需要通过紊乱、湮灭等提供,那么这套BD有什么具体玩法么,在构架这套BD的时候,我们该有怎样一个思路呢?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破坏领主以太光明伤BD思路及玩法技能加点详解

  首先要解释清楚一个机制。这个游戏的白字增伤很简单粗暴x-y伤害增加到攻击/法术。当然我们需要的肯定是x-y到法术。而法术技能,除了一开始自己自带的初始伤害类型你所加的每一条白字词缀都会以几乎相同的最终结果加入技能的伤害。那么如果能同时放2个技能打一只怪,那么这个白字增伤带来的收益可以简单粗暴的看做是2倍。由于前期解释了这个游戏目前增伤手段的局限,能够放大这些增伤词缀带来的收益就成了我们给伤害捉鸡的法师加伤害的少数可行办法之一。由于法师技能存在一定的地板技能所以同时使用多个技能打同一个怪物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另外由于法师存在“高于75%魔法加100%暴击值”这种神天赋,所以在暴击爆伤方面配合上一些红绿技能法师也能有不俗的表现。

  当然这些词缀不仅增伤伤害,还存在给怪物带来对应负面效果的可能。根据我个人的感觉和测试(主要是感觉),负面效果的机制如下:

  1 每个技能有自己的初始效果,即使你的一个神圣技能上面没有写会产生虚弱debuff,你用它它就会产生。

  2 如果有可能产生2个debuff,第一个debuff一定是技能初始属性,第二个debuff以最高伤害的属性对应的debuff为准。

  3 (这个因为我不太确定,所以我放到第三点。这一条也不是很有所谓)似乎即使是神秘系的debuff它本身的效果是停滞虚弱和诅咒,似乎有dot伤害?(也可能是我别的属性例如火打上去的主要是那个伤害有时候看跳的还不低...)

  所以说回我们的build在紊乱和湮灭提供以太伤,黎明壁垒和圣光使者提供光明伤的情况下在游戏规则内为了出到诅咒得到增伤(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独立的了,反正白送的出了)我们武器的5白字词缀(3个2级孔和2个天然词缀)腰带双戒指首饰分别2个一共8个白字词缀里,尽可能的要将暗影伤害堆成第二高这样能保证紊乱和湮灭这两个技能不仅触发停滞还触发诅咒。

  个人觉得这套BD在护盾bug修复之前不太有资格冲击100层...但是慢慢打也能打。

  而且因为法师目前我没找到啥靠谱的回蓝办法,所以带两个蓝瓶,用了2个技能就喝保证几乎满蓝。打boss的时候如果两瓶都喝完了还没打死,就真的不适合打这么难了...

  单刷千万不要给任何怪随便加修正技能!

  在清小怪方面有2个紊乱,黎明壁垒,圣光使者铺下的4个地板aoe。圣光使者的aoe范围不大主要是用来小位移加叠个抗性。我打100出头的层数打士级和尉级(也就是垃圾怪和稍微强一点的垃圾怪)怪物的时候1-2个aoe能全清。在打boss方面有4个地板,放完之后基本上不太能刚boss只能转圈圈等待机会右键湮灭偷偷打一波。如果那个boss有破防的蓝条会轻松很多,没有的话就看你多有胆量去冒着挨打一下风险去输出boss了。一般来说如果没有特别恶心的词缀光靠4个地板也能耗死boss,但是毕竟4个地板技能都是有cd的,而且需要一定的预判boss位置的能力。

  组队就不多说了,组队如果打不过建议你把血刃战士/榴弹游侠的攻略扔你队友脸上。不过组队有一点好就是会有机会用湮灭滋一下boss,不过滋一会boss就会因为你伤害最高来找你玩~

破坏领主以太光明伤BD思路及玩法技能加点详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