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冠军版steam开售 stem售卖价格一览

时间:2020-02-14 16:02 来源:网络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街头霸王5冠军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很多小伙伴知道了街头霸王5冠军版在steam开售的消息,都想知道街头霸王5冠军版多少钱,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街头霸王5冠军版steam的价格为137元。

  街头霸王5冠军版为街头霸王5的DLC,为其增加了许多内容,可玩性大大增加了。

  自2016年发售至今仍有大量的可游玩角色、改编服装及关卡等配信中的街头霸王5,现正推出集合了各具特色的DLC于一身的街头霸王5冠军版 !

  只要预约购入本DLC,就可立即使用至今为止在游戏内已配信的共2000种以上的内容!此外,还可得到将于日后配信的2名角色使用权及其追加服装等,并能在配信日当天使用。

街头霸王5冠军版steam开售 stem售卖价格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